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個人求職信

個人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得得9

  篇一:個人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感謝您抽空垂閱我的自薦信!

  本人**,男,1985年生於廣東省中山市,從小就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而且在父母的熏陶下我很早就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並懂得了怎樣在生活中磨鍊自己。

  20**年9月,我被廣東外語外貿學院錄取,並選擇了適合自己學習的物流管理專業。一直以來我學習刻苦,勤於鑽研,在三年內,學院給了我得智體美全面的教育,科學的安排了;物流概論、物流事務、財務會計、倉儲管理、市場營銷等課程。三年期間修完全部課程並順利地通過了中級物流師考試。適應社會和公司對人才的要求。

  為了鍛煉自己、服務大家,在大學期間我積極地加入了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現代企業管理協會,工商系學生會等學生社團。在社團中,由於我的積極工作、努力學習,為社團做出了一定的貢獻,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曾獲得學院團委頒發的“優秀共青團員”稱號和工商系頒發的“社會活動積極分子稱號”。受到學院領導和老師的一致好評。

  大一、大二暑假期間為了培養自己的能力,了解社會,我先後兩次到沿海城市做過暑期工,而且兩次所選的工作屬於兩個不同的行業,這使得我接觸和了解了更多的事物,積累了一定的社會實踐經驗。

  畢業后,我進入曼古銀貿易有限公司擔任物流操作員一職,在工作中我勤奮好學,刻苦鑽研業務知識,團結同事,注重理論結合實際,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得到很大提高,並且我利用業餘時間自學江西財經大學市場調查與分析專業(本科)的課程,並已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今年9月份即可頒發畢業證,通過自考的學習,提升了自身的理論水平,為將來更高層次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我真誠地希望加盟貴公司,我定會以飽滿的熱情和堅韌的性格勤奮工作,與同事精誠合作,為貴單位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下頁附履歷敬請勘酌,懇請接納,回函是盼,我恭候您的佳音!

  求職人:***

  日期:***

  篇二:個人求職信

  **屆畢業生求職信

  敬的領導:

  您好!萬分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信!今日定標題一字乃為"求",但非為乞求,只為"求"得您的慧眼。本人自知學識淺薄,並非學富五車,但我相信,現如今所學知識完全能夠勝任貴公司該職位要求,我也相信別人能夠做到的我一定可以做到,因為我會全身心投入!有人把我比作氚,開發后能量可以擴大千萬倍。

  我是**學院計算機系計算機網絡**屆畢業生。我對貴公司所提供的職位很感興趣。

  大學四年是人生中最為重要的一個階段,在這期間我學到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理論知識。我所修專業是一門管理和計算機的交叉專業,作為管理學學生的我具備了一定的管理能力,包括企業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以及信息管理等。在學好專業課程的同時,我還學習了計算機軟件、硬件、網絡方面的許多知識,並自學過企業信息化,電子商務等。這使我具備了很強的計算機實際操作能力和局域網絡的設計維護能力等。此外,我對市場營銷、金融經濟等很感興趣。最重要的一點是,大學讓我掌握了學習的方法,是我對新知識新事物有很快的上手能力。

  我更加珍惜大學為我們提供的融入社會的機會!學習之餘我還參加一定的社會工作,曾擔任班級班長,做過促銷員,網管員等工作。在這些勤工儉學過程中我感受頗多、獲益非淺!我從中悟出了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人際交往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工作中,我力盡所能地做好每一件事,具有很強的責任心和集體榮譽感。

  儘管我沒有工作經驗,但我的自學能力能讓我很快地掌握新知識,很快地上手並適應新的工作。我相信貴公司能給我提供施展才能的一片天空,而且我也相信我的努力能讓貴公司的事業更上一層樓。即使貴公司認為我不符合條件,我也會繼續努力,並向公司致以最誠摯的祝願!

  工作兩年來,見識和體會很多。至今所接觸各種工作事宜均非學校專業知識所涉及,令我感覺大學幾年學習對我是否有幫助產生很大懷疑。有學長說上大學實為大部分時間自己學。我聽有所想,在大學生活里,除了保質保量完成必修科目,我還自修了網絡編程語言ASP,圖像處理軟件photoshop,矢量動畫製作軟件flash.另外研讀了當今熱門專業通訊工程。學習是我的工作和生活。在電視台實習的短暫生活記憶着我首次踏入社會工作的艱辛與快樂。

  我深知貴公司所需人才要為本科學歷,但我請您能夠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證明那裡的三和四對您而言沒差別。

  現在對我未能提前感謝您觀看我的求職信表示道歉,對我的請求令您為難表示歉意。

  求職人:***

  日期:***

  篇三:個人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學校**系的一名學生,即將面臨畢業。

  **學校是我國**人才的重點培養基地,具有悠久的歷史和優良的傳統,並且素以治學嚴謹、育人有方而著稱;**學校**系則是全國**學科基地之一。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無論是在知識能力,還是在個人素質修養方面,我都受益非淺。

  三年來,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等有關理論;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禮儀;具備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譯等能力;能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件。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涉獵了大量書籍,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

  此外,我還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抓住每一個機會,鍛煉自己。大學三年,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祖輩們教我勤奮、盡責、善良、正直;學校培養了我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作風。我熱愛貴單位所從事的事業,殷切地期望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並且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

  收筆之際,鄭重地提一個小小的要求:無論您是否選擇我,尊敬的領導,希望您能夠接受我誠懇的謝意!

  祝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

  求職人:***

  日期:***

您正在瀏覽: 個人求職信
網友評論
個人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