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英文求職信的開頭與結尾

英文求職信的開頭與結尾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英文求職信的開頭與結尾 標籤:求職信 英文簡歷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一、求職信的格式、用詞和禮節

  求職信是有目的地針對不同用人單位的一種書面自我介紹,通常一頁長,書寫一般以商業格式為標準,分開頭,中間和結尾三部分。首尾部份應注意禮貌,通常信的開始要先做自我介紹,如:姓名、學校、所學專業等。中間部分是正文,是求職信的核心,形式多種多樣,一般為自我條件展示、工作展望等內容。先是你寫求職信的目的是什麼,目標是什麼?是想獲得一個什麼樣的具體的職務;其次寫自己對從事此工作感興趣的原因、願意到該單位工作的願望和自己具有的資格;接着寫出或推銷出你的優勢或長處,即你的競爭實力;然後談你為什麼想為此機構或公司服務? 你對他們的了解有多少?關於他們的產品或服務、任務、企業文化、目標、宗旨等一切與你自己的背景、價值觀和目標相關聯的東西。在結尾處建議下一步的行動,聯絡地點、聯絡方式,以及最後的感謝語等。這三部分的內容一般佔三或四段,可以發揮創意的空間非常的大,不必死守規則,可靈活運用。求職信應與履歷分開,有話則長,無話則短,沒有必要把簡歷的內容重複一遍。英文求職信的模式與中文求職信格式相同。

  二、禮貌的開頭結尾

  (一) 開頭語

  1. In reply to your advertisement in Beijing Youth Daily of December 25, I respectfully offer my services for the situation.

  貴公司12月25日在《北京青年報》刊登招聘廣告,本人特備此函應徵該職位。

  2. Having heard that the situation of salesman in your company is vacant. I wish to offer my services for it.

  據悉貴公司推銷員一職出缺,特備函應徵。

  3. I have been told by Mr. John, Manager of the Business Book Publishing, with whom I believe you are acquainted, that you are expecting to make some additions to your company in September.

  據商業圖書出版社經理約翰先生稱,貴公司擬於今年九月份職員若干名,本人擬參加此等職務應徵。

  4. So I must to say that I have long been hopeful of working for your hospital after graduation, I am sure that I have the privilege of serving in your hospital, I will greatly increase my experience and my education.

  貴院是本地區最有名氣的一所醫院,我早已渴望能畢業後進入貴院工作,如有這份榮幸,我確信,對我提高行醫能力和經驗必有極大裨益。

您正在瀏覽: 英文求職信的開頭與結尾
網友評論
英文求職信的開頭與結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