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體育教師求職信

體育教師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得得9

  篇一:體育教師求職信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據悉,貴校正招聘一名體育教師,我希望申請這一職位。****年**月,我將從**師範大學畢業,並獲得體育專業學士學位。大學的專業,使我獲得許多體育專業知識,全面系統地掌握了體育學科中各專業的基本知識、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具有較強的實際操作能力,我堅信,自己能勝任一名全面而優秀的體育教師。“勤奮創新,為人師表”,作為師範大學生的我,時刻牢記這一校訓,為培養良好的個人修養,我不斷磨練自己,積极參加校內外各項活動,自覺培養各方面的能力。20**年9月初,我們進行了為期四十天的實習,通過實地教學,使我不斷在實踐中完善自己,並結合當地的實際情況,自己創新了一種教學方法,受到許多老師的認可和讚揚。

  知識就是力量,隨着社會的高速發展,在大學所學的東西已遠遠不能滿足社會的需要,為充實自己、完善自己,我以滿腔熱情、積極進取的創業精神,為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而奮鬥着。雖然,我是一個即將畢業的教學新手,但我相信,有你們的栽培和熏陶,我也會和你們一樣,做得比別人更好,我能用我出色的表現證明我的能力,證明您明智的選擇。如果您對我的申請感興趣,在您方便之時與我聯繫,我正期待您的答覆。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篇二:體育教師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你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求職信,下面請允許讓我向你自我介紹,讓你更深入的了解我!謝謝。

  我是湖南師範大學體育教育專業**屆本科畢業生。大學四年間,我一直樹立勇於進取、樂於奉獻、熱愛集體的觀念,全麵塑造自己的健康人格。我相信,面對社會選擇的時候,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質的我一定能贏得一個優秀的集體,所以冒昧向您自薦。

  在校期間,我認真學習,勤奮刻苦,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在學生會和班級工作中積累了大量的工作經驗,使自己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幾年來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從各門課程的基礎知識出發,取得了良好的成績,使得我的專業基礎紮實,有良好的理論知識背景和較強的動手能力。四年的寒窗苦讀讓我對本專業所涉及的籃球、排球、網球、田徑等等體育教學有了深刻的認識和紮實的基礎。在主修籃球的同時充分發揮想象力與創造力,把籃球與時尚連接起來自學花式籃球並受到長沙晚報、湖南教育頻道等社會媒體的關注與好評。在文化上具有良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並熟練掌握了計算機基本理論和應用技術,能熟練運用Windows系列操作系統、Office2000、PF語言、幻燈片製作等。並且在本院畢業生多媒體課件製作比賽中榮獲二等獎。

  大學生活讓我成長為一名自強、自立、自律的大學生,母校湖南師範大學的優良傳統教會了我嚴謹的治學態度,體育學院更是給了我一個展示自己、發展自己的舞台。在學校我一直勤工儉學。每年我都利用課餘時間在外兼職各種工作而且在校也和同學組建大學生創業團隊來充實我的校園生活。這些不僅體現了我做為一個體育人應有的團隊合作與自強不息的精神同時還培養了我組織管理的能力。暑假更是在長沙開辦了一個籃球培訓班檢驗了我紮實的專業理論與實踐基礎也進一步培養了我良好的組織管理能力。在岳陽雲溪第一中學的教學實習培養了我嚴謹的教學態度和務真求實的工作作風。在岳陽的教育實習中由於我平時良好的表現,岳陽市教育局領導以及院領導下來做檢查慰問時我被全隊推薦上公開示範課,並且展現出了我們做為新時期的體育教師應具備的素質。同時也基本做到了在教學中"扮演"主導,充分發揮學生的主體作用。也體現出適應時代的發展,社會的進步。因此這節公開課也受到領導一致好評。在校園外的這些實踐,我學到了很多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開闊了眼界,豐富了知識,也使自我日趨成熟。

  求職信不是廣告詞,不是通行證。但我知道:一個青年人,可以通過不斷的學習來完善自己,可以在實踐中證明自己。尊敬的領導,如果我能喜獲您的賞識,我一定會盡職盡責地用實際行動向您證明:您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您的未來,我願奉獻我畢生的心血和汗水!"十年磨礫鋒利出,寶劍只待君來識"。期待您的答覆!

  祝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篇三:體育教師求職信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本人將於****年畢業於****大學體育學院,我將要告別學生時代,走向光榮而神聖的教師生涯。十六年的求學,使我深深體會到了作為一名人民教師的神聖職責,也由衷地感受到每一位老師猶如人梯,為成就攀登者而犧牲自己:猶如露珠,滋潤着吐艷的花果。現在,我馬上就要從一名受教者,到一名施教者,這是一直夢寐以求的願望。因此,我將以滿腔的熱情、百倍的信心投入到我熱愛的教育事業中去。

  做一名人民教師,是我一直追求的夙願,能考入大學,可以說已經邁開了我人生理想的第一步,也是一個良好的開始。“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因此,我倍加珍惜大學的四年時光,認真學習,刻苦訓練,並且各課成績優異,每年都獲得二等或三等獎學金,被學校評為“為學校體育事業做出突出貢獻”稱號。同時兼任體育學院院隊、中長跑隊隊長,配合教練擔任起院田徑隊中長跑的訓練任務,從專項業務能力方面自己得到了充分發揮。自己不但專項突出,從第二專選及愛好方面發展自己的一技之長,如:大眾健身操。武術、排球、乒乓球、唱歌等,力求做到一專多能。而且通過教育實習證明自己有較強的組織能力,教學能力,力求教學方面新疑有效,且在實習中取得了優異成績。為了更加適應社會的需要,我堅持學習英語及計算機,就是靠這一點一滴的積累我逐漸的充實自己、完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體育教師求職信
網友評論
體育教師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