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電子商務畢業生的求職信

電子商務畢業生的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得得9

電子商務畢業生的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電子工程師 研究生畢業

  電子商務畢業生的求職信(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中抽時間閱讀這封求職信。

  我是****學院**級電子商務專業的畢業生。從**年入校到現在,我一直恪守"奮力攻堅志在必奪,堅定信心知難而進"這句格言在學校努力學習。

  在學校期間主要學習了:企業治理概論、網絡財務、電子商務基礎、網絡企業治理、計算機及相關設備、國際貿易理論與實務、市場營銷、經濟學、數據庫及應用網頁設計與製作、ASP電子商務網站建設、網絡廣告、網絡營銷、電子商務法規、商務治理、電子商務案例分析、網絡信息安全與治理等課程。同時在老師的指點下,在知識的熏陶中,在實踐的砥礪上,成為了一名品學兼優的大學生。

  深知電子商務專業是個具有創新、面向世界、面向未來的新型專業,因此,在校期間,我十分珍惜時間,努力攻讀。通過三年的系統學習,本人主要把握了網絡經濟時代的現代企業經營與治理技術、電子商務技術和信息技術。能將治理學、計算機科學與信息技術科學知識有機結合,將信息技術和現代商業與治理的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為現代商務模式和電子商務模式的企業制定戰略規劃,並能夠擔負起電子商務系統策劃、建設、運營和治理任務。

  為了更加豐富自己的知識,在大二就還考取了《國家人力資源治理師》、

您正在瀏覽: 電子商務畢業生的求職信
網友評論
電子商務畢業生的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