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代朋友寫的求職信

代朋友寫的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得得9

代朋友寫的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朋友之託,幫人寫一封求職信。不過由於我對他工作性質畢竟沒有更多的了解,所以有些細節的地方寫的並不是很具體,難免寫得有些空洞了。

  2004 年3月,身為一名在校大學生的我榮幸的得到一個在三星這樣一個大型合資企業工作的機會。從基層做起,從一名兼職促銷員做起,通過三年的不斷學習和自身努力,在06年初,被中國三星電子投資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駐哈爾濱辦事處)任命為三星電子白色家電臨時促銷員隊長。通過這一段時間在三星公司的工作生活,讓我對公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認識,這是我的優勢,所以今天我應聘終端督導這個職位,就是想充分利用自己的優勢,更好的為公司服務,為公司創造一個更加輝煌的業績。同時,也期望能在這樣一個國際化的大公司中發揮出自己應有的價值。

  作為一名促銷員,讓我可以走近用戶,走近市場,更真切的體會到用戶對我們產品的評價,更直接的感受到市場競爭的殘酷。就因為有了這些在基層工作的經驗,我知道了用戶對公司的產品有怎樣的需要,知道了如何能讓我們的產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這些經驗縱然來之不易,但是卻為我以後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作為促銷員隊長,主要負責臨時促銷員培訓和上崗調動,並與其本辦事處經理、業務、督導等持着極為良好的人際關係。在工作的過程中我發現,在這樣一個國際化的大公司中,一名員工擁有團隊合作和組織能力是如此的重要。小成功靠個人,大成功靠團隊。合作才是成功的開始。個人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過去,共同的目標、相互的信任、主動做事、共同分享,才能共同成長,共達成功的彼岸。

  經過這段時間學習成長的我已經做好了迎接挑戰的準備,期望能夠獲得一個更廣闊的發展空間。因此我懷着一份熱情與自信投上了這份簡歷,希望能夠得到終端督導這份工作。我有理由相信憑藉自己在作促銷員面對客戶、作促銷隊長面對公司員工時積累起來的工作經驗和一段時間以來對公司的了解,讓我能夠勝任終端督導這樣一個承上啟下的職位。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渴望能夠為三星公司貢獻自己的力量,同時也希望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在公司領導們的指導下,在公司員工們的幫助下,打拚出一片屬於自己的美好天地!作者:http://blog.sina.com.cn/u/1280156705

您正在瀏覽: 代朋友寫的求職信
網友評論
代朋友寫的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