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競聘演講詞(培訓中心)

競聘演講詞(培訓中心)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得得9

競聘演講詞(培訓中心)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各位領導:

  當我未登上這個講台之前我意識到,我院的改革已經駛入快東首,即使你不曾參加競聘演講。也會被這躍躍之心、烈烈之情所吸引,所感染、擁護、支持、參與、投身改革是我院每個教職工的共同心聲和光榮使命。藉此機會向多年來一直關心、支持、幫我的各位領導表示誠摯的謝意。

  我叫高金平,中國共產黨黨員、37歲、85年畢業於內蒙古民族師院。

  我競職的條件是:

  第一,我有較高的思想覺悟和多年的管理經驗。

  在我十幾年的工作中,很多時間和精力都投放到行政工作中,歷任過班主任、學生幹事、教務幹事、團委付書記、團委書記、教導處付主任、培訓中心主任學生科科長等工作,並摸索出了一套管理經驗。因此曾被評為優秀共產黨員、省級優秀團的工作者,並於98年獲曾寬梓教育基金三等獎。

  第二,我有務實的工作態度和比較紮實的理論功底。

  十幾年來,自己一直信守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的工作作風,本着這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工作態度進行工作,且一直沒有放棄教學第一線的化學教學工作,刻苦鑽研業務、不斷學習,曾在省教委組織的教學評估中,兩次獲獎為學校爭得了榮譽。

  第三,我有嚴謹的工作作風和較高的科研能力,

  在工作中始終能以身作則,言於律己,盡心儘力的完成第一項工作,且始終沒有忘記教育科研工作,不斷探索曾在省教委組織的科技製作比賽中3次獲獎、並發表論文5篇。

  今天,站在這裡,我參加了培訓中心及招生就業的兩個崗位的競選。我的工作思路是:

  一、加強學習、充實自己、完善自我。

  按照打鐵先嚴本身硬的作法,要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進一步了解掌握有關民族政策理論,從而使工作有條不紊。

  二、深入調重、掌握情況、理清思路、

  搞好培訓中心工作,首先要深入全省蒙古族小學、幼兒園了解學科及骨幹教師等基本情況,並對具體情況進行分析,我想這是開展好培訓工作的基本前提,只有這樣才能量體裁衣,對症下藥。

  三、制定規劃,全面實施、提高效率

  目前,我省民族教育,尤其是蒙古族教育缺乏全體長遠規劃,民族師資培養,培訓缺少系統性,所以搞好培訓中心工作,必須制定科學地長這規劃,並針對全省蒙小幼教師隊伍有計劃、有步驟、分層次進行培訓、培養出一批“研究弄、開拓型、專業型”的教師,從而提高蒙古族教育的質量

  四、開展活動、全面啟動、促進教改

  培訓中心的工作不僅僅是培訓,還可以搞一些教學質量監測,教學評比。學生學習質量監測等活動,以活動促教學、促改革、提高質量、全面推動全省蒙古族小學幼兒園的素質教育

  五、加強研究、努力創新、大膽實踐

  站在一定高度加強對我省蒙古族教育的研究一方面研究蒙古族教育自身發展的特點,另一方面把蒙古族教育放在整個教育中,尤其是在市場經濟條件下如何發展蒙古族教育等方面進一步研究、導求民族教育發展的新思路。

  說一千道一萬還是一條,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們應有參與的意識,我們更應有競爭的表現,只有這樣才能證實,我們一直在努力。

  最後我願說一句,坦誠、務實是高金平永遠不變的本色。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聘演講詞(培訓中心)
網友評論
競聘演講詞(培訓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