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2012屆大學生求職信範文

2012屆大學生求職信範文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得得9

2012屆大學生求職信範文 標籤:求職信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求職簡歷

  2012屆大學生求職信範文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書,我將在您的審視中接受考驗,以獲得在貴公司工作的機會。

  我是鹽城工學院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我校雖不是一流的名牌大學,但學校有很強的師資力量,南京藝術學院院長馮健親教授、蘇州大學博士生導師諸葛鎧教授、李超德教授,南京藝術學院何曉佑教授、南京理工大學張錫教授等多名專家為為我們設計藝術學院兼職教授,中國著名服裝設計大師王新元也經常為我們講座講課。倪要武老師、陳月江老師曾在服裝比賽中獲得金銀獎等等。在校期間,我完成了多門服裝設計的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的學習,掌握了服裝設計有關的專業技能。我喜歡服裝設計,並認真學習專業知識,注重提高自己的藝術修養和鑒賞能力。我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比較強,對服裝、色彩感覺不錯,在服裝設計課程上多次獲得高分。積極上進,學習勤奮刻苦,多次獲得獎學金,通過了江蘇省計算機壹級考試和國家英語四級考試,對PHOTOSHOP、COREDROW等計算機操作比較熟悉。集體觀念強,團結同學,性格開朗善於與人交際,曾獲大學生記者團“學生宣傳工作先進個人”....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我深知四年的大學生活所奠定的只是走向社會的基礎,在未來我將面對着極大的挑戰。但我會以實力和熱誠的心面對這些挑戰,從中吸取經驗,豐富自我,從而更好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希望能在貴公司勝任服裝設計助理、設計師等所學專業方面的工作,學以所用。 我願意從小事做起,從自我做起,虛心盡責、勤奮工作,在實踐中不斷學習,發揮自己的主動性、創造性,竭力為公司的發展添一份光彩。

  祝您工作順利、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求職者:XXX

  2010.9.8.

您正在瀏覽: 2012屆大學生求職信範文
網友評論
2012屆大學生求職信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