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優秀求職信

優秀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優秀求職信(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叫xx,是xx大學文學院漢語言文學專業的一名應屆畢業研究生。xx大學是我國綜合型人才的重點培養基地,具有悠久的歷史和優良的傳統,並且素以治學嚴謹、育人有方而著稱。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無論是在知識能力,還是在個人素質修養方面,我都受益非淺。

  四年來,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有關中國文學欣賞以及寫作的有關理論;具備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譯等能力;能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件。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涉獵了大量書籍,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

  此外,我還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抓住每一個機會,鍛煉自己。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祖輩們教我勤奮、盡責、善良、正直;武漢大學培養了我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作風。我熱愛貴單位所從事的事業,殷切地期望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並且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

  祝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優秀求職信(二)

  尊敬的(公司名稱)領導:

  您好!

  據悉貴公司正在招聘工作人員,特冒昧寫信求職。

  我是一名即將於20xx年6月畢業的大學本科畢業生,所學專業是車輛工程。目前我的專業課程已基本完成,成績優異,有極強的自學能力,曾獲國家勵志獎學金兩次,一等獎學金兩次,二等獎學金一次,三好學生三次等獎項。而且我已通過國家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並正備考六級;已獲得全國計算機二級證書和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三級證書。

  在校期間,我擔任我院大學生藝術團副團長職務,工作認真負責並多次被評為"先進個人"、"優秀團員".我參加過數次社會實踐,有個許多兼職經歷。豐富的實踐經歷培養了我較強的團隊協作能力與適應能力。我為人誠信、穩重踏實,對待工作有韌勁,做事注重高效。我思維敏捷,悟性較好。我堅信:有實力,才有能力。

  欣聞貴公司正在招聘工作人員,這對於我來說是個非常好的機遇與挑戰。我願意接受貴公司的挑選。如我有幸被錄用,相信憑我的專業能力和激情,定會竭力為貴公司作貢獻。

  最後,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看完這封信。如蒙約期面談,請惠告時間、地點,我自當準時拜見。

  熱忱期待您的回復! 衷心祝願貴公司發展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優秀求職信(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能抽出時間來翻閱我的求職信,相信在您打開這份求職信的同時,也為我們之間的相互溝通與了解開啟了一扇大門。希望我的真誠與熱情能夠打動您的心弦,從而為我投上能夠改變我的命運和前途的一票。

  我叫xx,來自xx,現就讀於xx航空職業技術學院(電子工程系),隸屬航空電子設備維修xx班。我認真工作的態度和一絲不苟的精神,受到同學和老師的一致讚賞。

  三年的學習,讓我擁有了紮實的專業基礎,掌握了計算機製圖,電子儀器的焊接、檢測的技能,具備了對殲-七飛機的分解、檢查及安裝等維修技能。通過努力我通過了國家英語應用能力等級a級考試;三年的校園生活也讓我學會了如何的待人處事,為了不斷的完善自己,我努力爭取成為入黨積極分子。課餘時間進行籃球、乒乓球、長跑等各項運動來鍛煉身體,增強體質。閱讀軍事、電腦方面的雜誌來擴大自己的視野和知識面;三年的學習已將我培養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技術性人才。

  無論成功或是失敗,結果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之間相互的信任與理解以及自己這個奮鬥的過程;無論成功與失敗,我都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希望您能給我這次機會,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為貴公司的繁榮昌盛做出應有的貢獻。

  懷有一份激情,更有一份穩重。恭候佳音!最後,誠祝貴單位事業興旺!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您正在瀏覽: 優秀求職信
網友評論
優秀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