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2012英語本科生的求職信

2012英語本科生的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2012英語本科生的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2012英語本科生的求職信

  馬上就要畢業了,你還在為你的求職信苦惱嗎?你為解憂!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感謝抽出時間來瀏覽我的求職信!

  我是大連理工大學外語學院英語系05級的一名學生,即將於明年6月完成本科學業。這次中華英才網給出這麼好的海外實習機會,我希望能努力爭取到,以做為自己真正步入社會的一個堅實的橋樑。

  大學期間,我最鄭重地告訴自己的一句話是:生命不息,奮鬥不止。學通自己專業,利用它為我的人生開闢道路。於是我以科技英語為方向,首先側重於打好基礎,從聽、說、讀、寫幾方面訓練基本技能,在達到自如地運用英語的基礎上,我涉獵了英美概況、英美文學、語言學等相關專業知識。同時,我還輔修了經營管理與信息系統專業,這些努力不僅使我的專業水平每年都有相應提高,而且擴展了視野、豐富了頭腦,並使我於大二時以良好的成績通過了英語專業四級考試,還將於今年三月參加專業八級測試。

  深知語言交際作用的重要性,我特別注重學以致用。除了積極地、有選擇地參加院、校組織的活動外,我還時常參加英語角,給外國訪問團導遊,參加中外公司談判會議,翻譯一些資料,當英語家教等。 這讓我有機會結交了很多朋友,豐富了閱歷,而且感到生活更加充實。

  我善於組織領導,曾擔任系組織部長,組織過多次大型活動並獲獎。我接手的事,我一定會付出百分之百的精力去做好。

  這一次既然是海外實習,我想自己在語言能力方面會有一些優勢,正好能完全運用上自己的專業知識。我認為實習的意義更多的是向別人學習,向海外公司的同事學習,所以勾通是非常重要的,而這一方面怡怡是我的強項。

  隨信附上個人簡歷,再次感謝領導的關注,期待你們的佳音!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2012英語本科生的求職信
網友評論
2012英語本科生的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