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2012最新計算機專業求職信

2012最新計算機專業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得得9

2012最新計算機專業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2012最新計算機專業求職信

  歡迎來到!我們為您提供計算機專業的標準求職信,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對於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翻閱我的資料,我表示由衷的感謝。

  我是一名2012屆XX大學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四年的學習生活中,我所學習的內容包括了從計算機基礎知識到運用等許多方面。通過對這些知識的學習,我對這一領域的相關知識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掌握,此專業是一種工具,而利用此工具的能力是最重要的,在與課程同步進行的各種相關時踐和實習中,具有了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和技術。

  我有一定的策劃組織協調能力。並且為人誠實,責任心強,樂觀且積極向上,能吃苦耐勞,學習領悟和適應能力也都不錯。在學校工作中,加強鍛煉處世能力,學習管理知識,吸收管理經驗。這些都是我的長處。只是初出茅廬,需要經受社會的洗禮,承受生活的考驗,更需要一個機會來鍛煉。

  在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我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滿足與現有的知識水平,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煉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夠加入貴單位。 我會踏踏實實地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會做出應有的貢獻。我相信我能通過不斷的學習去適應並干好。這是一個可以讓我得以鍛煉並不斷成長的機會,更是一個能讓我為之奮鬥的機會,而我更相信,給我這個機會,我的成長,我的努力,更將給貴公司帶去新的活力。

  此致

  敬禮!

  求職人:XXX

  X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2012最新計算機專業求職信
網友評論
2012最新計算機專業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