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求職信-長話短說

求職信-長話短說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求職信-長話短說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尊敬的領導 :

  您好!

  首先,對於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翻閱我的資料,我表示由衷的感謝。正如您所見的,我的簡歷做得很簡單,因為我知道,您能翻閱我的資料的時間並不會太多,所以,一切就長話短說了。

  我是一個應屆即將畢業的畢業生,和所有的畢業生一樣,在面臨畢業之際我們都被分配到嘉瑞集團進行實習,現在實習均已結束。所以需要正式踏足社會尋找工作。

  我有一定的策劃組織協調能力。並且為人誠實,責任心強,樂觀且積極向上,能吃苦耐勞,學習領悟和適應能力也都不錯。這些都是我的長處。只是初出茅廬,需要經受社會的洗禮,承受生活的考驗,更需要一個機會來鍛煉。

  正好,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貴公司的招聘。我覺得我應該來試試。貴公司近年來所取得的成果,另人矚目。而貴公司所提及的崗位,坦白的講,說我能完全勝任,不免有些心虛。但對我而言,這是一個機會,我相信我能通過不斷的學習去適應並干好來。這是一個可以讓我得以鍛煉並不斷成長的機會,更是一個能讓我為之奮鬥的機會,而我更相信,給我這個機會,我的成長,我的努力,更將給貴公司帶去新的活力。

  我真誠地希望能加盟貴公司,虛心學習,努力工作,盡心儘力,為公司的發展,竭盡我綿薄之力。真切希望能給我這個機會。

  再次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翻閱我的材料,如能有幸引起您的關注,並給我一個機會,我將好好表現,不失所望。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求職信-長話短說
網友評論
求職信-長話短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