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求職信-應屆大專畢業生

求職信-應屆大專畢業生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得得9

求職信-應屆大專畢業生 標籤:應屆畢業生 求職信 畢業生 應屆生 研究生畢業

  尊敬的人事經理:

  您好! 當您看到了這份求職信時,我便看到了希望!

  我從貴公司的招聘海報上得知公司需招聘分析化驗員。紮實的理論基礎和嫻熟的操作技能讓我對勝任此崗位充滿信心。

  我是一名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04級五年一貫制應屆大專畢業生,所學應用化工技術專業,自2004年9月入校以來,我學習了三年的專業課程。成績優異,思想上進,四年來分別獲得一次“優秀學生幹部標兵”、三次“三好學生”、三次“優秀學生幹部”、多次“優秀工作者”、“優秀團員”、“優秀編輯”等榮譽稱號。分別獲得3次一等、1次二等、3次三等獎學金。我很珍惜每一個學校安排實驗操作的機會,要求自己在理論基礎上不斷強化操作技能。性格的開朗活潑,思想的積極上進讓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積极參加各種社團活動,認真的投入也換取了很多的收穫,這些鍛煉充分培養了我的口語交際能力,組織管理能力和思考分析解決難題的能力。

  通過了解,公司管理制度的嚴密,業務效率的客觀更加提高了我對工作的喜愛和熱情,真心希望我能為公司更大的發展盡一份力量,真心期待與您的見面,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通知我面談的時間,即:電話0797-6149486(小靈通)QQ:46969609郵箱:liushihua66@126.com

  當您放下這分求職信時,我已從心底感謝您,同時要感謝您用一分鐘時間對我個人能力的考慮與斟酌.祝願公司蒸蒸日上,紅紅火火!

您正在瀏覽: 求職信-應屆大專畢業生
網友評論
求職信-應屆大專畢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