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造價工程師的求職信

造價工程師的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pp958

  造價工程師的求職信(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這份求職材料,給我一次邁向成功的機會,畢業在即,收穫在望,等待着時代的選擇,等待着您的垂傾。

  我xx大學造價工程師專業的畢業生,通過4年的學習尤其是兩年的專業課學習,我認為自己已基本掌握了土建概預算和安裝預算的一些基本知識,通過在工作崗位上的一段時間實踐后能勝任單位安排給我的工作。

  大學四年的學習,不僅使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而且還理解和掌握了與本專業相關的一些知識。能熟練應用AutoCAD進行電腦繪圖,基本掌握photoshop、3Dmax進行輔助設計。對華南地區常見植物的生理生態特性有一定的認識和了解,擅長植物配置與造景設計。同時,我還注重發展個人興趣愛好,在插花、壓花與組合盆景以及茶藝方面有一定的心得;熟悉社交工作中常用的禮儀;具備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譯等能力。此外,我還將理論知識應用到實踐中,多次參加實習鍛煉,有較強的實踐操作技能。**年10月至2006年3月,曾在廣州市綠寰園藝有限公司實習園藝設計師一職。

  社會實踐中的學習讓我認識到工作中的團隊精神是重要性,同事之間的協同能力是一個公司發展的必要條件。樂觀,積極向上,良好的心態會讓我在工作中很快就可以找到自身價值,找到歸屬感!工作是自己以後人生的很大的組成部分,所以我很珍惜工作!我希望可以得到工作!我熱愛貴單位從事的事業,殷切地期望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如果貴單位能為我提供一份就業機會,我將深表感謝,並以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不負您的選擇。 我真的希望得到這個職位,在貴公司工作!

  面對新的環境,新的起點,新的挑戰,我將進一步充實和提高自己,如果有幸成為貴單位的一員,我必將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用我的汗水、知識、熱情報答貴單位的知遇之恩。

  最後,我衷心希望貴單位能給我一個展開才華的舞台,我堅信,你的信任與我的實力將為我們帶來共同的成功!

  此致

  敬禮!

  求職人:yjbys

  20xx年xx月xx日

  造價工程師的求職信(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我XX大學造價工程師專業的一名214級應屆高職畢業生,通過3年的學習尤其是兩年的專業課學習,我認為自己已基本掌握了土建概預算和安裝預算的一些基本知識,通過在工作崗位上的一段時間實踐后能勝任單位安排給我的工作。

  十幾年的寒窗苦讀,鑄就了我的學識與自信。大學階段的學習與成長更加磨練了我的意志,提高了我的修養!“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辛勤勞作,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大學三年的培養和自己勤奮刻苦的努力,各門功課尤其是專業課成績一般都很優秀,我想這是三年來自己勤奮、好學並刻苦努力的結果。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我將以自己對教育事業的無限熱愛和執着,勇於創新合作的工作意識為基石,不斷學習進取,成為造價工程師,將自己的工作的個性滲透於工程管理工作中。

  社會實踐中的學習讓我認識到工作中的團隊精神是重要性,同事之間的協同能力是一個公司發展的必要條件。樂觀,積極向上,良好的心態會讓我在工作中很快就可以找到自身價值,找到歸屬感!工作是自己以後人生的很大的組成部分,所以我很珍惜工作!我希望可以得到工作!我熱愛貴單位從事的事業,殷切地期望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如果貴單位能為我提供一份就業機會,我將深表感謝,並以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不負您的選擇。我真的希望得到這個職位,在貴公司工作!

  我堅信無悔於貴公司的選擇,希望您能給我一個機會,我有信心、有能力證明:您將無悔於對我的選擇!

  此致

  敬禮!

  求職人:yjbys

  20xx年xx月xx日

您正在瀏覽: 造價工程師的求職信
網友評論
造價工程師的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