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市場營銷畢業生求職信

市場營銷畢業生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市場營銷畢業生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求職簡歷

  市場營銷畢業生求職信

  大家好,我是青島農業大學的一名面臨就業問題的學生,我活潑開朗、熱情大方,廣交良師益友。主修專業市場營銷,在校期間與同學和睦友愛。

  我也算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吧,雖然在學習方面稍有遜色,但各方面互補一下還是不錯的。曾獲得“優秀團員”、“三好學生”等榮譽稱號。體育課選的籃球,在最後測評時連進七球,很厲害吧。熱愛運動,喜歡探險與旅遊,和同學一起爬泰山,我和老弟是最先到達山頂的,很強的。

  積极參加社團活動,曾擔任市場營銷協會副會長一職,在其位,謀其政,和會員一起艱苦奮鬥將活動整得別具特色,自我感覺還是很不錯的。能夠深深地融入到協會中,充當著各式各樣的角色。每當完成一次任務時,無論有多累,心裡都會感到很充實、很開心,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

  熱愛公益的我,和舍友一起到智障兒童院獻愛心,還帶了一些小禮物,自己雖然做的不多,但看到自己能給孩子們帶來一點歡樂還是很開心的,以後有時間一定會多多參加公益活動的。給別人帶來歡樂的同時,自己的收穫還是大大的,開心就好。

  真的很期待自己的第一份工作,無論將來在公司擔任什麼角色,我都會盡心儘力工作,為公司的偉大事業而奮鬥,做一個踏實、認真、真實的自己。我的第一份工資都安排好了,嘿嘿,所以我要開始為實習、為工作而奮鬥啦,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加油!

您正在瀏覽: 市場營銷畢業生求職信
網友評論
市場營銷畢業生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