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計算機專業求職信4篇

計算機專業求職信4篇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計算機專業求職信4篇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計算機專業求職信(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翻閱我的求職信。我叫唐勝回,是國家重點職業中專,即安化縣職業中專2012屆計算機應用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從貴公司招聘材料上得知,貴公司的實力雄厚、重視人才,這一直都是我所嚮往的地方,通過我的自身條件和公司所需,我決定應聘歸公司文員一職。

  在高中的二年中,我學習了本專業及相關專業的理論知識,並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相關的課程,為以後的實踐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專業基礎。同時,我注重外語的學習,具有良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並擁有了英語二級合格等級證書。在科技迅猛發展的今天,我緊跟科技發展的步伐,不斷汲取新知識,熟練掌握了計算機的基本理論和應用技術,並順利通過了國家計算機應用過級考試,擁有了計算機應用等級證書。且還擁有普通話二乙等級證書,現在我正在為了通過國家一乙在努力。

  二年來,我一直擔任學生工作,致力於學生的自我管理和組織學生活動,曾先後擔任校學生會女生部幹部,女生部副部長、校學生會副主席等職務。並被評為“優秀學生會幹部”三次。二年的學生工作培養了我的團隊協助精神,提高了我的組織協調能力。在組織學生活動的同時,我也參加學校和社會的各項活動,努力培養自己的各種興趣愛好,積极參加文體娛樂活動、社會實踐調查等。通過組織活動和參與活動,我養成了良好的工作作風和處世態度。

  在校領導老師的支持和自身的努力下,我在學習和工作中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不僅完善了知識結構還鍛煉了我的意志,提高了我的能力,並光榮的加入了共青團。

  恕冒昧,如果我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定當用我的熱情和能力投入到我的工作中去。請相信:你們所要實現的正是我想要達到的!我忠心希望貴公司給我就業發機會和聘用的機會,讓我將理想的種子撒播在貴公司肥沃發土地上,生根、開花、結果。隨信寄上本人的相關資料,並時刻期盼着貴公司的回復。

  最後,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兔躍青年!

  此致

  敬禮!

  自薦人:fwsir

  計算機專業求職信(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你們好!

  本人是xx科技大學電氣與控制工程學院微電子學的一名應屆畢業生。

  在大學三年裡,時刻按照“團結 勤奮 求實創新”的校風,“祖國利益高於一切”的校訓標準去鍛煉及發展自我,在不斷的學習和實踐中提高了自己的綜合素質,已把自己塑造成為一個專業功底紮實、知識結構完善、適應能力強、富於協作精神的時代青年。

  我相信未來社會需要的是高素質的複合型人才,成功的學習者在充分的認識到書的價值的同時,也應認識到書的無價值。因而我在學習之外,積极參加了各種各樣的課餘活動,如“數學建模”“電子設計大賽”等。所有這些活動都有利於我提高自身的計算機操作能力和團體協作能力。

  在大一大二的學習中獲得軍訓優秀學員稱號、團校優秀學員稱號、優秀團員稱號等。在學院分團委組織部工作過,具有一定的組織領導能力,參加組織了一二九大合唱,慰問養老院等。

  大三參加電子設計大賽獲得優秀獎。

  大學期間愛好廣泛,入選了學院和校足球隊。大二參加了學院舉辦的元旦晚會並表演節目。

  我堅信命運之神只垂青於有準備的人,目睹過去深感母校的培養恩深,注目將來惟有以熱血、真誠、眼淚和汗水回報社會的贈與,讓生命之燭高舉奮鬥之光!

  相信您的眼光,相信我的選擇。誠候佳音!

  此致

  敬禮

  計算機專業求職信(三)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

  很榮幸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信,謝謝!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計算機系本科生,屆時將獲得計算機學士學位。大學四年,奠定了紮實的專業理論基礎,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

  即將面臨畢業的我雖前途還是感到有一絲的迷惘,這些都是在成長中的煩惱,我相信在每一個人的這個時間時,都會有着自己的迷茫。我現在就是需要一份工作,需要一份工作來衝擊我不斷增多的迷惘。

  ★理論學習上

  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理論,閱讀了大量計算機書籍。同時對於法律、文學等方面的非專業知識我也有濃厚的興趣。在校期間,在專業考試中屢次獲得單科第一。獲得院貳等獎學金一次,院叄等獎學金五次。獲第三屆大學生科學技術創作競賽一等獎。獲學院2002屆優秀畢業設計。

  ★專業知識上

  精通visualbasic、sqlserver、asp.熟練使用linux、windows9x/me/nt/2000/xp等操作系統。熟練使用 office、wps辦公自動化軟件。自學html、frontpage、dreamweaver、fireworks、flash等網頁製作相關軟件。對於常用軟件都能熟練使用。

  ★將來發展

  在將來發展中,我會繼續不斷的努力的,這些都是我一直以來不斷進步的必然,我會幫助貴公司工作,做到盡職盡責,做到時刻以公司為家,以公司的利益為上,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

  此致

  敬禮

  自薦人:fwsir

  計算機專業求職信(四)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一名剛剛從浙江理工大學計算機應用專業畢業的大學生。我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找到符合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謹向領導作一下自我推薦現將自己的情況簡要介紹如下:

  作為一個計算機應用的大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學習生活中,我所學習的內容包括了計算機軟件和硬件等許多方面。通過對這些知識的學習,我對這一領域及相關的知識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掌握,此專業是當今社會都必須的,而利用此工具的能力是最重要的,在與課程同步進行的各種相關實踐和實習中,具有了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和技術。在學校工作中,加強鍛煉處世能力。通過三年的學習,我正確樹立了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為社會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計算機專業求職信4篇
網友評論
計算機專業求職信4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