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競聘演講詞(教師2)

競聘演講詞(教師2)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pp958

  根據我院內部機構設置,針對本人工作能力,我競聘總務入崗位。

  一、我於92年調入蒙師任小車司機,95年兼任保衛副科長,在保衛科這段工作中,雖說身兼兩職有時工作緊張起來夜以繼日,非常欣,由於有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持,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工作。

  我想做為科室領導、不但要盡職盡責地完成本職工作,而且還要根據科室的特點進行認真的分析研究,做好與科室相連帶相關工作、開拓、延伸以便工作帶着科室領導創造性的向前發展。

  在任副科長期間,始終把加強學習,提高科室人員素質和責任心放在首位,有時是就事論事,有時防患於未然等方面進行學習有時計劃有組織地學習、收到了明顯效果。

  制定並完善各項規章制度,明確各方面的崗位責任制,工作中明確要、嚴格檢查,不放過可能出現的批漏、免除了一些事故的發生。在增強防火意識上下了相當大的功起作用。收效明顯、並在科室網頁上對安全消防工作做了大量宣傳。

  為了加大保衛工作力度開展了警發共建活勸,通過和公安機關的聯繫,收到了實質性的成果,還校園一清潔,同時為了保證師生合法權益,我們建立了申訴制度,成立了申拆辦公室並受到了上級有關部們檢查后好評和表彰。總之全校師生的安全,學校財產得到保障是我最大的安慰和滿足。

  二、後勤管理社會意識

  第一把提高總務後勤職工的整體綜合素質放在首位。總務後勤管理工作能否適應新時期學校建設發展的需要,我認為建設一支高質量的總務後勤職工隊伍事關重要。首先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提高制下服務規範或操作規程。使管理和服務工作逐步,走向規範化和標準化,必須強化、檢查考核制度進行及時的信息反饋。總務也應設立相應的人員採取定期檢查和臨時抽查相結合的方式,加強監督工作。

  第二建章立制,實現規範化和標準化管理,結合我院發展建設的實際建立一整套切實可行的管理規章制度制定處、班、組的工作職責範圍和個人崗位責任制,並結合不同的工作崗位社會福利事業和性質,這主要表現為學校後勤工作的目的不是為了賺錢,而主要是為教學科研和師生生活服務。

  第三改革效益工資制度,實行有效機制。為了充分調動總務後勤職工的積極性,必須解決干與不幹一個樣,干好乾壞一個樣的平均主義,吃大鍋飯的問題要結合運用經濟手段強化管理。要把個人完成任務的質量,數量,效率作為科室和個人考核的重要依據獎懲分明。

  第四積極創造條件逐步實現總務後勤工作管理社會化。學校後勤工作它具有政治覺悟,充分認識總務,後勤工作在學校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樹立從事總務,後勤工作責任感,使命感,把熱情地為師生服務的思路。其次,要不斷地對總務,後勤職工進行職業道德和為人師表方面的教育,積極介導愛崗敬業,文明守紀的新風尚,開展“崗位練兵”活動。營造一種人人學文化,個個學技術的環境,從而提高其文化層次和技層水平。

  學校後勤改革的方向是社會化。就我們學院而言,我認為現階段是學院領導下的社化管理,要逐步按照企業的管理辦法來管理後勤工作。在做好“三服務”的前提下,積極開展創收,逐步走上以後勤之路。

您正在瀏覽: 競聘演講詞(教師2)
網友評論
競聘演講詞(教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