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知識 > 簡歷不能看出實力 畢業生出新招

簡歷不能看出實力 畢業生出新招

手機:M版  分類:簡歷知識  編輯:得得9

簡歷不能看出實力 畢業生出新招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收集的個人簡歷相關資料。謝謝瀏覽!

  您見過方形的麵條盒嗎 您見過山羊形狀的椅子嗎 日前,山東工藝美院的1600多名畢業生在舜耕會展中心舉行設計作品展覽,同時邀請了75家用人企業參觀,將畢業作品展覽與畢業生招聘會結合在一起,既展示了學生的學習成果,又為用人單位挑選人才提供了招聘平台。

  4日,記者路過舜耕會展中心時,看到山東工藝美院的大學生正在會展中心裡各個攤位內忙着擺設自己設計的作品,5日,“山東工藝美院2008設計藝術博覽會”即將在此舉辦。記者注意到,每個攤位上都有三四名大學生,利用該攤位集中展示自己設計的作品,內容包括產品造型、生活用品設計、傢具、陶藝等等。

  “裝麵條的容器一般都是圓形的,我們就反其道行之,把麵條盒設計成了方形,能給人一種新鮮感。”畢業生張小倩、寇彗雲這樣介紹自己的設計。

  “這是一款仿生設計,我把椅子設計成了山羊形狀,坐上去挺舒服,而且顯得特別有藝術感。”畢業生任鴻飛介紹起自己的設計產品時侃侃而談,記者坐上去試一試,果然挺舒服。任鴻飛表示,自己還設計了一款電水壺,目前寧波一家企業對這一設計很感興趣,正打算購買。

  該校就業指導中心的謝老師表示,目前企業最看重畢業生的動手能力,如果單純在校內搞一場普通的招聘會,單憑學生遞的簡歷,用人單位很難判斷出學生的真實能力如何,因此學校嘗試着在舜耕會展中心舉辦這樣一場特殊的招聘會,所有的畢業生都帶着自己的作品來參加。用人單位通過觀摩這些作品,選擇適合該公司的人才。

  在採訪中,該校大學生們普遍對這種展示作品中進行應聘的形式表示贊成。

您正在瀏覽: 簡歷不能看出實力 畢業生出新招
網友評論
簡歷不能看出實力 畢業生出新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