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知識 > 簡歷技巧:如何描述學歷及榮譽?

簡歷技巧:如何描述學歷及榮譽?

手機:M版  分類:簡歷知識  編輯:得得9

簡歷技巧:如何描述學歷及榮譽? 標籤: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歷範本

  完成一份簡歷,你可能還需要列出以下一些內容:

  教育

  專業培訓

  社會活動

  出版物

  獎勵

  電腦技能

  個人興趣愛好

  創建一個正確的教育狀況

  選擇一至兩個最具邏輯性的部分,這樣才能引起招聘者的興趣。而對你的潛在僱主而言,你的教育狀況常常是他比較感興趣的一點。教育狀況通常位於簡歷的末端或接近末端的地方。

  求職提示

  在許多情況下,教育狀況部分最好是位於資歷概述部分的下面也就是簡歷的開頭部分。如果你的情況符合下列條件的一至兩條,那麼你的教育狀況就應該放在這個位置:

  你的教育狀況與你新的工作崗位關係密切。

  你剛從學校畢業並且很想展示一下你的學歷。

  在想應聘的工作崗位上你並無工作經驗,但卻有與該領域相關的學位或培訓。

  能使你受益的志願者工作

  你義務做的工作更能說明你是什麼樣的人,而不僅僅說明了你做了什麼樣的工作!若你的志願者工作能夠說明你對某事業目標的熱衷度,說明你的性格或社會責任感,或在某種程度上增強了你的下一個工作資歷,毫不猶豫地列出你所參加過的志願者工作。

  獎勵

  在簡歷里的“獎勵”部分,列出你所獲得的並與你的求職目標相關的榮譽、獎勵和獎金。你既可以按時間順序排列(如果你能給出時間的話),也可以按與你申請工作的相關性排列。

  走出誤區

  不要將團隊的榮譽加在你一個人頭上,如果你一個人接受了所有的榮譽,一旦被發現的話,將會產生事與願違的後果:你被認為是一個說謊者。解決方法:將你的名字放在榮譽名單的前面並說明這是團體榮譽。這樣的話,你會因你是一個積極的團隊活動的參與者而備受稱讚。

  誇耀一下你的電腦技能

  如果你掌握的電腦技能是你下一個工作所需要的話,在專門的“電腦技能”部分強調突出這些技能,包括你從事過的任何硬件、軟件、語言、系統和網絡方面的工作。

  興趣愛好

  你可以在這一部分列出一些有關旅遊、運動、宗教、政治和其他的個人活動的內容。這一部分是可有可無的,如果你認為你的個人活動符合下列情況時,你應該加上這一部分:

  能使你成為工作職位候選人的資歷。

  能說明你的性格,這種性格在工作里是很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簡歷技巧:如何描述學歷及榮譽?
網友評論
簡歷技巧:如何描述學歷及榮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