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知識 > 履歷表範文評析

履歷表範文評析

手機:M版  分類:簡歷知識  編輯:pp958

履歷表範文評析 標籤:履歷表 履歷信

  范 文 一 】

  自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部門任何職工作屬性證明人1977年9月-1984年7月河南省滎陽市廣武鄉丁樓村讀書丁冠中 1984年9月-1987年7月滎陽市第一初級中學讀書馬玉珍1987年9月-1991年7月滎陽市第一高級中學讀書楚坤1991年9月-1995年7月鄭州大學中文系讀書鄭傑1995年10月-1997年8月滎陽市第四高級中學教書王芳1997年9月至今鄭州大學文化與傳播學院讀書張紅生

  【 范 文 二 】

  劉××的個人履歷

  劉××,男。1968年7月14日生於江西省南昌市,××街10號付3號,現在32歲,漢族人,已婚,一子四歲;妻在××大學音樂系任教。現住址鄭州市管城區××新村8單元302室。郵政編碼:450×××,電話號碼:(0371)77×××。

  主要經歷:1987年畢業於××第一高級中學,同年考入××大學法律系,1991年大學畢業后留校任教;1992年考入××大學研究生院法學系,1995年畢業獲法學碩士學位,同年被學校選派至美國××大學進修,1997年獲法學博士學位,回國後到××大學任教至今。

  劉××

  2000年×月×日

  評析:

  這是兩則不同格式的履歷。範文一為表格式履歷,範文二為行文式履歷。這兩種不同格式的履歷寫作上略有差異,但內容上都注意到了時間上的銜接,沒有也不可能出現時間上的空檔。另外語言簡潔明了,都在介紹自己過去的情況時說明得很清楚。表格式履歷只要依據表格內容依次填寫即可。時間上要依照先後順序,不可輕易顛倒。行文式履歷是以散文形式介紹自己的,可以稍加詳細地介紹個人情況。如範文二,標題為“劉××的個人履歷”,正文寫出籍貫、家庭住址、家庭成員等個人的基本情況。然後依次寫出自己的主要經歷,最後落款署名及成文時間。總之,履歷需要個人依據事實,真實記錄自己以往主要經歷,格式要儘可能規範化

您正在瀏覽: 履歷表範文評析
網友評論
履歷表範文評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