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知識 > 網上投寄簡歷三大禁忌事項

網上投寄簡歷三大禁忌事項

手機:M版  分類:簡歷知識  編輯:pp958

網上投寄簡歷三大禁忌事項 標籤: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歷範本

  收集的個人簡歷相關資料。謝謝瀏覽!

  新單位是美資IT企業,各方面都不錯。由於負責部門招聘事項,最近收到並瀏覽了很多的求職簡歷。說幾點自己的感受。

  1。切忌求量不求質

  雖然說網站上刊出的招聘單位的職位描述,是很理想的狀態,最終的勝出者可能也難以完全符合列出的各項要求。但它說明了用人單位在招聘時注重的方面。投簡歷時不能只貪圖每天投出的數量,而也應參考自身條件。

  收到的簡歷中,有很多應屆畢業生應聘“技術部高級經理”。而該職位的任職要求第一條就是“5年以上的相關工作經驗。”這說明,此崗位是有比較豐富的技術和管理經驗才能勝任的。不是說不讓投,而是請在投遞簡歷之前考慮一下勝出的機率,免得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2。切忌投寄同一個公司多個職位

  現在的求職面試中,面試官經常問道的一個問題就是“你的職業生涯規劃”。有了發展的方向,才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職位,事半功倍,達到雙贏的效果。投寄簡歷的時候,切忌一口氣投寄同一個公司的多個職位。特別是一些根本不相關的職位。比如說同時應聘“技術部高級經理”和“銷售部高級經理”。這樣只能說明兩個問題:你對自己的未來沒有規劃;信心不足。

  3。如果是通過各種求職網站(英才網,智聯,51JOB等)投寄時,一定要嚴格按照網站上要求的格式輸入郵件標題。比如說“姓名+應聘崗位+信息來源”。否則,會被一些企業的內部郵件系統自動歸類到“垃圾郵件”中。本人現在每天都能從“垃圾郵件”中拯救出不少求職簡歷。辛辛苦苦填寫的簡歷,只因為在郵件標題上的一時疏忽,就被當成垃圾郵件,實在冤枉。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注意標題的形式。

  以上一些心得,僅供參考。祝大家都能找到合適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網上投寄簡歷三大禁忌事項
網友評論
網上投寄簡歷三大禁忌事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