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簡歷自薦書

簡歷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簡歷自薦書(一)

  尊敬的招聘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看我的簡歷。我是一名來自於遼寧科技大學材料學院金屬材料及熱處理專業的**級應屆畢業生。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作為一名作為一名材料科學的學生,我深刻感受到“做”在人生道路上其重要的作用。遠大的目標從細節開始,宏偉的理想從小事作起。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始終堅持努力是獲取成功的途徑。從書聲朗朗的小學教室到思想活躍的大學講堂,經歷告訴我:奮鬥不已,自強不息。

  望門投止思張儉,忍死須臾待杜根。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雖無嗣同的豪氣,但青春的年紀,應有的氣息。知識在於學習,人生在於奮鬥和努力!再回首,四年風華轉瞬已逝,人生長河永不迴流。若問壯士因何以在?只緣身在望首回中。

  經歷!經歷了剛入學的懵懂、青澀,看到了教訓、挫折的深刻,也曾有不堪回首的往事,也已曾創業的艱辛、苦澀。四年的學習生活帶給了我悔恨與難忘,也給我帶來了收穫的喜悅,生活就是這樣五彩繽紛,學習從來都是快樂無比。這已快快來過的大學生活,何時又將迎來新的成果!

  希望!寄託一個希望,希望在另一個生活中學習到更多的知識,希望在另一個地方獲取更多的能力,希望在另一個領域中擴展新的思路,希望在新的工作學習中盡自己的一分力量。

  此致

  敬禮!

  自薦人:遲楊

  簡歷自薦書(二)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年,我考入了河南周口師範學院體育系。我倍加珍惜在校期間的學習機會,四年中我不但系統學習體育教育理論,而且在各項運動中注意培養自己的綜合能力,屢次獲得獎學金。課餘時間,我認真學習了田徑,籃球等專項的競賽規則,並取得了國家二級裁判證書。我每年都參加體育系班級和小班籃球對抗賽和排球賽擔任該賽事和每年一度的全院教職工排球賽的組織和裁判工作,並獲得好評。

  體育是一門尤其重視理論聯繫實際的學科,在傳授知識與技能的同時,更應注重培養學生對體育鍛煉自覺性和重要性的認識,從而達到提高身體素質和陶冶情操的目的。正是注重了這兩方面的結合,在校內實習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即將步入工作崗位,此時,我躍躍欲試,四年所學,使我逐步具備了一名教師的各項條件,我更希望能為貴校的建設貢獻我的微薄之力。

  此致

  敬禮

  自薦人:李海忠

  簡歷自薦書(三)

  尊重的引導:

  您好!

  首先感激你在百忙之中抽空審視我的自薦資料,我叫李楠潔,是一名樂山市醫藥科技學校藥劑學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可能得到一個發揮本人才幹的平台無疑是我的宿願。作為一名初出校門,走向社會的學生,我以為我最缺少的是豐盛的社會實際跟工作教訓,這或者讓你當機立斷。 我會虛心學習,踴躍工作,效忠盡責的做好本職工作,在實際中不斷學習,一直完美自己,我深信真摯加勤懇能夠發明奇觀。

  自薦書不是廣告,也不是通行證。我真誠盼望我能為單位的來日貢獻自己的青春熱血,為貴公司繁華奉獻自己的菲薄之力。由於我信任,我有潛力期盼您的賜教!

  最後,再次向您表現最真摯的感謝,但願不過多佔用您的可貴時光,恭候您的佳音。 手捧微薄求職之書,心懷自負誠摯之念,我等待着能為成為貴公司的一員!

  藉此,我衷心祝賀高尚公司事業欣欣向榮!

  此致敬禮!

  自薦人:李楠潔

您正在瀏覽: 簡歷自薦書
網友評論
簡歷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