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2012最新大學生自薦信

2012最新大學生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2012最新大學生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2012最新大學生自薦信

  自薦信模版,希望你喜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閱覽我的自薦信,我是一名華北電力大學(北京)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2008屆本科畢業生,希望您能予以審查,並以錄用為盼!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紹: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在大學四年間,我以勤勉進取的積極態度,全方位地充實鍛煉自己,系統地學習和掌握了較為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以及本專業所需的製圖、運算、試驗、測試的技能和較強的計算機應用能力,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和解決實際工程問題的能力,能從事電力系統和電氣技術等方面的工程設計、科技開發、應用研究、運行、管理等工作。此外,我還閱讀了大量與電力系統有關的書籍,使我對電力系統有了更深刻的認識。為了擴大自己的知識面,我學習了企業戰略、電力市場概論、國際經濟法等課程。

  英語水平達到國家四級,具有一定的交際能力和較強的閱讀翻譯能力。計算機水平達到國家三級(網絡技術),初步掌握了局域網的組網技術。也通過了國家二級,北京市計算機應用水平考試。掌握C、PASCAL等語言並能熟練編程,熟悉單片機原理並能熟練編程。熟悉網頁製作,能使用Photoshop、Dreamweaver、Flash等網頁製作工具,以及熟練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辦公軟件。

  在思想方面,我積極追求進步,早在高中時,我就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大學四年中,我積极參加社會活動,是太陽雨文學社成員,這些活動培養了我的組織能力,磨礪了我的意志品質,豐富了我的學習生活。

  假期的多種社會實踐也給我積累了很多經驗。

  穩重、勤奮、認真以及力求上進是我的個人特點。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事業上的成功需要知識、毅力、汗水、機會的完美結合。同樣,一個單位的榮譽需要承載她的載體——人的無私奉獻。我懇請貴單位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成為你們中的一員,我將以無比的熱情和勤奮的工作回報您的知遇之恩,並非常樂意與未來的同事合作,為我們共同的事業奉獻全部的真誠的才智!

  隨信附上個人求職簡歷,期盼能得到您的迴音!

您正在瀏覽: 2012最新大學生自薦信
網友評論
2012最新大學生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