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學生自薦信2篇

大學生自薦信2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大學生自薦信(一)

  尊敬的領導:

  非常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本人的求職自薦信。我是××××職業技術學院××系××××的學生,將在2016年7月畢業。在即將踏上征程之際,在此呈上自己的求職信息,特毛遂自薦,願意接受貴公司的考核與挑選。

  我通過各種渠道大致了解了貴公司的情況,知道貴公司是個很有發展前途的具有現代潮流的公司,具有很大的活力,而我也非常希望能加入這樣的企業,盡自己最大努力為公司的發展奉獻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時能對自己的發展起到積極的作用,希望能在貴公司的幫助下、在貴公司大發展的環境下促進自己的發展。

  大學三年是我不斷進取、逐步完善、充實自己、開拓奮鬥的三年。這一切都是為明天的發展而準備。大學三年裡,我除了熟練地掌握基礎知識之外,在學習本專業的同時,輔修計算機,在電腦桌上獨領風騷的我,計算機已達到了專業水平,這一切使我初步具備了從事計算機應用、會計、市場營銷等方面的工作能力。

  "良禽擇木而棲,士為知己者死",面臨物盡其用,人盡其才的今天,我希望到重視人才,注重實幹的公司,同時也希望以我所學,盡我所能,為貴單位的繁榮與發展貢獻自己一份微薄之力。若能給我一個面談的機會,我將倍感榮幸。恭候佳音。

  此致

  敬禮!

  自薦人:fwsir

  ××××年××月××日

  大學生自薦信(二)

  尊敬的上海交大老師、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審視我的申請材料!

  我是xx中學的高三學生,和其他的同胞或者說是競爭者們一樣,我非常希望通過貴校的自主招生來實現我一直以來的夢想——考入上海交通大學。

  在眾多高校中,唯有自由、開放、享有"東方MIT"美譽的上海交通大學深深吸引了我,據我了解,上海交大非常適合那些"有想法主意"的人,只要你有想法主意,上海交大都會盡全力幫你實現,我覺得我就是那種有想法主意、有立異意識的人,這也使我更加堅定了"將來一定要到上海交大讀書"的決心。憑藉著十幾年如一日的努力,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中考更是以全市第二十八的成績考入市重點高中實驗班。到了高中,我並沒有驕傲,而是更加努力的學習,成績也有了進一步的奔騰,每次考試成績均不亂在年級前十名,施展好時還會進入前五名,我堅信自己是有資格進入上海交通大學的。

  相信在此之前,您已經閱讀過了無數的自薦信,對省、市三好學生,校學生會主席,團支部書記等也已經見怪不怪了。很可惜,這些刺眼的榮譽和職位我都沒有,我有的是對交大全面的了解,有的是對交大始終如一的熱愛與嚮往,有的是"非交大不去"的勇氣與決心。更重要的是,我有着老實、量力而行的品質,我不會為了得到您的青睞而強調事實,虛張聲勢,而且我覺得一個人的領導能力、組織能力、交際能力和協調能力並不是只有靠這些職位才能體現出來的,究竟校學生會主席只有一個,但具有多地方能力的高中生遠不止這些。

  眾所周知,上海交大的機械工程及自動化、車輛工程等專業都是當前海內最一流的。除此之外,貴校的密歇根學院不僅包含機械類專業,而且假如前兩年在校成績凸起,還能出國到密歇根大學繼承深造,學習國外提高前輩的理念,這些都非常有助於實現我弘遠的理想。我保證,假如我能進入上海交通大學,一定會本着"飲水思源,愛國榮校"的校訓努力學習機械地方的專業知識,培養各地方的綜合素質,成為像江**、汪**、錢學森、吳文俊、茅以升那樣的上海交通大學的驕傲。

  做事堅決,善於籌劃是我的另一長處。說到籌劃,我對自己的未來也已經做好了初步的打算:近年來,跟着中國經濟的起飛,汽車已經走入了平常庶民家。因為汽車產業的提高,這地方精英的需求量也在隨之增長。這對從小酷愛汽車,7歲就能識別數十種車標的我,無疑是一種巨大的激勵,我也勵志將來要進入一家汽車企業,介入設計製造一部機能優異,而且安全節能的汽車。

  據我所知,現今中國汽車在節油耐用功能上仍有一定的進步空間,而伴跟着油價的提高,增壓直噴等技術也已走下神壇,進入乘用領域。在車身結構地方,人們對於安全恬靜的追求是無止境的,所以有了碰撞吸能設計,有了更優秀的懸架,有了鋁材,甚至碳纖維的應用。

  我願把我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這些領域中,讓中國的汽車有朝一日也能展示在世界的大舞台上。這一切看似虛幻的夢想,一旦進入上海交大,就都很有可能變為現實。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自薦信2篇
網友評論
大學生自薦信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