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2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2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2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用人單位領導:

  您們好!

  本人系XX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的應屆本科畢業生,經慎重考慮欲加盟貴單位。

  經過大學四年的努力,我在不斷的學習和實踐中提高了自己的綜合素質,已把自己塑造成為一個專業功底紮實、知識結構完善、適應能力強、富於協作精神的時代青年。

  在學習方面,我努力認真地學好每一門功課,基本掌握了從事工商管理及相關工作的能力,同時,我非常注重英語和計算機方面能力的培養,分別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六級,計算機省二級和國家二級,此外,還輔修了經濟法第二本科專業,並取得了優異成績,很好的完善了自己的知識結構,同時我還利用課餘時間自學了WINDOWSES、OFFICE(WORD、EXCEL)系列軟件。由於學習刻苦,曾多次獲獎學金。

  在工作方面,自入校以來,我一直擔任寢室的寢室長,積極同大學協作,為所在班組榮獲“市優秀班級”和“校優秀班級”的光榮稱號做出了努力,並在多次校內寢室評比中獲得優異成績。我還參加了校黨校的學習,結業合格,在思想上提高了自己。

  在課餘方面,我更注重自己能力的培養,積极參加了多次社團活動和社會實踐,1998—2000年在長春金馬影視廣告——北方聯合媒體中心承擔廣告宣傳工作,並擔任了該公司產品校園賀卡吉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的銷售總代理,銷售業績不凡,大大的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適應能力。

  十分感謝您們會將我的自薦予以考慮,真切希望能夠融入您們之中去開創屬於我們的未來。相信我,選擇我是沒錯的。

  盼復!

  自薦人:XXX

您正在瀏覽: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2
網友評論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