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學生會自薦書範文

學生會自薦書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學生會自薦書範文 標籤:入黨自薦書 大學生入黨 自薦信 學生幹部

  學生會自薦書範文(一)

  尊敬的社團領導:

  你好!

  很高興參加這一次大學生皖江學社學習部部長一職的競選。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汪慧敏,來自人文與社會學院歷史班,現為皖江社團學習部的一名理事。我很榮幸能參加這次社團的競選,我競選的職務是學習部正部長。

  我喜歡接受新的事物和新的挑戰,學習部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嘗試。我認為學習部是個範圍較廣的概念,學習部需要組織的很多,能夠組織好則需要更多。

  我在皖江社團已經鍛煉了近一年。社團的的經歷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我也渴望能繼續留在皖江社團為廣大同學做更多的服務。時值社團換屆,我鄭重提出申請,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一職。一年前,我有幸通過有人推薦,成為皖江大家庭中的一員。在一年的工作中,在各位學姐與學長的指導下,我對社團有了更加深入的認識,自己的工作能力也有了長足的進步。我積极參与學習部的各項活動,認真完成部長交給的各項任務。

  自從進入學習部,我一直思索如何成為一個好乾事,經過一段時間和部門幹事以及部長們的溝通,我體會到這一點,也就是簡簡單單的幾個字:聽從安排,做好本職工作,最後凸現一點自己的特色。這一年我不敢說我做得有多優秀,但我一直按這個思路走到現在,只要做到對得起這個職位就行啦。

  在學習部幹事一年的生活,讓我對這個部門產生濃厚的感情,同時讓我對這個部門更有深厚的理解。為了這個部門擁有更加美好的未來,我想提出一點自己的想法。我認為一個組織一個部門要想更好,必須清醒認識自己,首先,我感覺部門缺乏一個整體性,一個組織如果不能形成一個和諧體,我相信它的道路應該是很坎坷的,因為它每走一步都很難,所以它不會走得更遠,更不能達到頂峰。另外,從每個幹事的表現來看,我認為部門幹事積極性有待提高,如果部門內的每一個個體都不是很努力的朝一個積極心態的方向去奮鬥,這永遠是一片散沙的麵粉,永不可能成為一個凝聚力強的麵糰。另外,在我的觀點裡,部門例會很重要,因為大家平時很少聚在一起,難得一個星期一次,我們必須充分利用這一次例會,讓這一次例會發揮它最大的價值。

  我清醒的認識到自己能力還有待提高,或許目前不能勝任部長這個職務,但我有信心,因為我會永不止步地向前,直到達到那個目標為止。因此,我為下一年的學習部設計一個藍圖。

  第一,辦出學習部自己的特色,學習部,顧名思義,以學習為主打,而又不是我們所說的機械的學習,它是一種結合大學文化以及一定社會文化的綜合體,這樣我們學習部的活動範圍就大大擴寬啦,我們可以像奧巴馬那樣激情的在講台上演講,也可以像易中天和于丹那樣區在知識的海洋中去摸索,更甚至,我們可以走出校園,體驗一下社會文化,學習一下社會文化,積累一點社會經驗。

  第二,本職工作一點定做好,和社團的其他部門共同協作完成學生會的每一份工作和每一個活動。

  第三,加強部門內部建設,無論是部長以及幹事,讓其真正的進入這個部門,這個工作在初期很重要,所以這也是對剛進入的新幹事所做的最基本的工作。另外一定協調好幾個部長之間的關係以及分工合作和所承擔的任務,此外,新幹事之間溝通也是很重要,這一點需要幾個部長的共同的引導,如果大家都努力,我們學習部一定會越來越好。

  我認為我有一下幾方面優點:

  (1)工作的熱情。我覺得當好學習部部長最首要的便是有工作熱情,因為熱情是工作的源動力,正是這份熱情,驅使我主動地服務同學,為社團服務。

  (2)組織、領導、協調、宣傳等綜合工作能力。工作上和學習上的經歷都使我受益匪淺,最重要的是我積累了一定的經驗。此外,在活動過程中,我學習上也絲毫沒有鬆懈,我認為我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在學習之餘開展活動。

  (3)高度的責任感、吃苦耐勞的精神和開拓進取的意識。我能以大局為重,寬宏大量,從不斤斤計較,很多時候,我都主動去了解同學的需要,無論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力求做到盡心儘力,問心無愧。

  希望社團領導能夠給我一次機會,我將全心全意為社團工作。

  此致

  敬禮

  申請人:汪慧敏

  學生會自薦書範文(二)

  老師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想說兩個字,感謝,首先感謝這一年來支持我的家人,老師,同學,謝謝你們,沒有你們的厚愛,我沒有勇氣站到這競選席上來。其次感謝學校領導提供給我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我是06級中醫2班的一名普通學生,我叫※※。今天競選的職位是學生會秘書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經過千錘百鍊出來的精英,但充分的自信和能力告訴我,我一定能夠勝任這一職務。

  在競選之際,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如果我能當選,我將以獨到的理念和獨有的人格處理好學生會和老師之間的關係,處理好學生會各部門,各主席團成員之間的關係。而在我看來要做到這些,成為一名合格的領導,必須要擁有正確的價值取向和超然的處事能力。一正二細三創四責,便是我處事的法寶。

  一、正,就是正直,具有良好的修養和浩然之氣。我的家鄉是齊魯大地--山東。文氣稟賦的山東歷史上出現了兩位傑出的聖人--孔子和孟子。兩位聖人都不約而同的提出了對正氣的讚美。論語中說:其身正,不令則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孟子也曾說,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所謂大丈夫。我深受影響,並以此指導自己行事。在工作中不卑不亢,從沒背後詆毀過人,和同事和睦相處,得到同事的尊敬,主席團和部長的認可。雖然我長相不是很帥,不過總能給人一種信任感,當然,這種信任不僅僅來自表面,更多的來自內在的品質。

  二、細,就是細心,具有嚴謹的精神和科學的態度。很多人都有一種誤解,認為細心是女子的專長,但我很慶幸我嚴謹的態度並不比女子差,而且我還有女孩子沒有的理性。在我所在的體育部我通常參與負責審稿修稿工作,而且還擁有一項特有的工作,掌管部里大家的經費,出入精打細算,帳目分毫不差,記錄條理清晰,一目了然……並欣然接受大家的監督,反映很好。

  三、創,就是創新,即具有大膽的創造力和轉化危機為機遇的能力。在我所在的體育部,我是一位文科生,身體素質也相應的不如部里其他同事好。我與他們相比有自己的身體劣勢,但我大膽的走偏文的路子,代表我們部里講話,語言得體;輔助我們部長寫計劃書,準確嚴實,在和部里同事處好關係的同時,也與其他部部長委員相處甚歡。在同為學生會大家庭出力,任勞任怨的同時,因為有了自己的特色,脫穎而出,受到主席團的賞識。

  四、責,就是責任,即人在其位,必謀其政。我向來很欣賞法國戴高樂說過的一句名言:法國是我的。一句很有分量的話,激勵戴高樂重塑法國二戰後大國形象。這一年來,我身處體育部,堅信體育部是我的,做事任勞任怨,不爭功不圖利,輔助我們部長,在全體委員的通力合作下,使體育部工作乾的有聲有色,成為主席團最放心的部門之一。同時我作為中醫二班的一名普通學生,我也相信中醫二班是我的,在參加班級活動時,表現積極,在一次離辯論賽開始時間還剩半天的情況下,我被臨時換上場,面臨當年的冠軍隊,我仍然獲得最佳辯手的稱號,為班級爭得榮譽。

  紅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瀉汪洋;潛龍騰淵,鱗爪飛揚。作為06級的一名新人,我將以少年特有的朝氣,為學生會注入活力。同時有志不在年高,有心不在年少,我也將以超越年齡的成熟,盡心儘力做好學生會工作。我沒有底氣說,學生會沒有我,他不可能發展下去,但我有信心說,學生會因為有了我,而更精彩!

  謝謝!

  學生會自薦書範文(三)

  各位代表: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學校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今天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一切為大家,能為大家謀利益。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我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學生會主席。首先我熱愛我的工作,算上小學的話,十年學生幹部“工齡”已不算短了,這使我有了相當的管理經驗、領導能力。活潑開朗、興趣廣泛的我積极參加並組織開展各項活動,在活動中盡情施展自己的唱歌、跳舞、彈鋼琴及演講的才能,取得了如演講比賽第一、英語朗誦、閱讀競賽第一等好成績,激勵着我不斷向前;主持也是我不懈的追求,從高一入學軍訓聯歡會到主持省武高電視台節目,及後來的首屆英語節,大大小小的活動參加了不少,是省武高這方熱土給我提供了機會,使我如魚得水,不斷鍛煉、充實着自己。此外,在活動過程中,我學習上也絲毫沒有鬆懈,成績現已躋身年級前茅,我認為我有着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在學習之餘開展活動。

  假如我當選,我將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我將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要求自己“樂於助人、尊老愛幼”等等,總之,我要力爭讓學生會主席的職責與個人的思想品格同時到位。

  假如我就任此屆學生會主席,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召集我的內閣部長們舉行第一次全體內閣會議,全面地聽取他們的意見與建議,下放權力,實行承包責任制。我們將自始至終地遵循“一切為大家”的原則。在就職期間,我們將在有限的條件下,辦我們自己的電視台、廣播站,建立必要的管理制度,設立師生信箱。我們將定期舉行各種形式的體育友誼比賽,使愛好體育的英雄有用武之地。愛好文藝的,校藝術團在歡迎你,我們將舉辦自己的藝術節、中秋、聖誕大聯歡。如有條件來個校園形象大使活動也不錯,還有書畫會、文學社、中學生論壇、社會實踐(包括大家感興趣的郊遊活動)……總之,我們每個人都能在學生會找到自己的位置,我們的課餘生活絕對能夠豐富多彩!我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我們將努力使學生會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的一座溝通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之間的紐帶,成為敢於反映廣大學生意見要求,維護學生正當權益的組織,新的學生會將不再是徒有虛名的擺設,而是有所作為的名副其實的存在!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學生會主席,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各位代表,你們所期望的學生會主席,不正是敢想敢說敢做的人么?我十分願意做你們所期待的公僕。你們握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自薦書範文
網友評論
學生會自薦書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