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學生入黨自薦書範文

大學生入黨自薦書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大學生入黨自薦書範文 標籤:入黨自薦書 大學生入黨 自薦信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承載希望的搖籃,釋放青春的地方--中國共產黨

  **,男,本科,1990年出生於農民家庭,2010級市場營銷1班大三學生。從入學到現在注重行動,將理論與實踐結合,組織和參加“公益送信”活動,並參加指導老師的《中國失地農民生存狀況》調查,組織和參加“公益送信”活動,獲得了學院後勤處的全院的通報表揚和指導老師的稱讚。

  歸納起來,**在學習、社會實踐、生活幾方面均表現突出、素質優良。主要表現為以下四方面:

  一:以知識為前進的動力,學習永不止步

  注重積累專業知識,參加藍圖團隊營銷知識的培訓;提升職業技能,曾於2010年獲得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GYB培訓合格證書;於2012年2月份獲得新國際教育鷹王培訓鷹王稱號;於2012年5月份獲得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SYB培訓合格證書。同時,也培養人文興趣,陶冶情操,且於2011年獲得**財政經濟學院書箋傳情大賽三等獎。

  二:團隊合作中以身作則,實踐鍛煉時與戰友同行

  在學習中,他不曾止步;在社會實踐中,他總親歷親為,不忘總結。於2011年1月至2012年12月任**財政經濟學院院學社聯創業協會外聯部部長;於2011年12月至2012年12月任**財政經濟學院院學社聯新視野協會會長。任會長期間,曾組織“時事政治知識”現場有獎搶答,“預祝黨90周歲”簽名會,“關注社會跳槽的角力”辯論賽,“嶽麓山素拓行”、“DIY餃子”,“關注校園,熱心公益”公益送信等活動。其中“公益送信”獲得學院後勤處的全院通報表揚。通過組織活動,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體驗與團隊合作的過程,懂得合作的可貴。充分體現其“通過團結進行合作,通過合作促進團結”的理念。旨在貫徹“正德 團結 創新 濟用”的協會精神及“關注和實踐時事熱點 零距離感受體驗社會”的協會價值觀。充分顯示出他時刻牽挂着黨,關注着黨的最新動態。

  在學習與實踐的同時,他還積极參加戶外活動,在自然中考驗自己。2012年11月3日參加湖湘百公里毅行,於11月4日結束,並獲得2012湖湘百公里毅行毅行者榮譽證書;2013年4月參加**百公里毅行,獲得2013**百公里毅行證書。從兩次毅行活動看到了他吃苦耐勞的精神;他經得起打磨,願意挑戰自己;無論身體上經受着怎樣的痛,依然與隊友相互扶持,堅持到底。充分體現其“認真地,科學地,勇敢地去做,先做后說”的人生觀。這也和黨組織認真科學的處事方式一致。

  三:懂得感恩,便會體恤

  在財院,總有那麼一批學生,他們的家境不富裕,他們的父母親卻堅持送子女繼續求學。他們也懂得父母的不易,便趁空餘時間兼職,想為父母親減輕些負擔,同時也能提高自己的辦事技能。**就是其中一個,2011年11月,他正式加入藍圖創業團隊(即將註冊為公司)。他不僅考慮到自己,還把機會帶到身邊的同學朋友,為財院的學子提供了大量真實,可靠的兼職歷練機會。當涉及利益問題時,他總是以大家的利益為先,不計較個人得失。因為他懂得,所以他能體恤每一位同學那份善良,孝順而迫切的心情。而面對他人的誇獎與稱讚,他不張揚,不得意,真情一笑已表明他充滿感謝的心情。

  四:健康生活,快樂成長

  在他的腦海里,健康已根深蒂固。也許只有經歷過些病痛的人才有如此深刻的體會,知道健康其實來得不易,因此也格外珍惜。一天的緊張學習之後,夜幕籠罩下的田徑場上,總能看見他的身影。朦朧的夜色下,不一定能看清他的臉,卻能感受到他隨風奔跑,灑落汗水的氣息與快感。那是青春的氣息,更是成長的快樂。以這種方式學習鍛煉,他不僅學得了知識,收穫了健康,也釋放了心情。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健康生活,以學習積累的心態快樂成長,他的身心健康即是這樣煉成的。這也是作為一位合格的共產黨員該具備的基本素質之一,想要長期為理想事業奉獻,就需要強健的體格氣魄。

  健康的飲食起居習慣使他的體魄日漸強大。這是他在為偉大的共產主義事業積蓄力量,只等在黨需要的時候,全心全意地付出。

  五:為社會服務,為愛服務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是他堅持的信念。一切學習實踐只是為社會服務,為人民服務;他關注市場動態,在2012年3月曾主持對**財政經濟學院美髮市場進行調查;他關注環保,在2011年5月參加御泥坊杯**高效環保設計大賽,並獲得優勝獎;他關注公益,曾在望舒食府體驗義工生活;他關注民生,於2012年暑假在城鎮郊區協助市場調研老師做《征地農民生存情況調查》。體驗這些活動,讓他了解到更多民生信息,也提醒他必須時時刻刻將社會,將愛記在腦海里。

  自進入大學那天起,他便不忘將理論與實踐結合;以增長知識為標向,以深入實踐為訓練場,始終將吸取新知識,提升自己放在心上。為人謙遜,事事親歷親為,每一次會產生新的思考,會得出新的感悟,懂得感恩。因為懂得,總在他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友善的手,為他人創造一點便利的條件。他願意盡自己的一份心去做每一件事,為他人服務。他志願加入那個神聖,令他嚮往的組織--中國共產黨。他想有更多的機會為更多的人們做更多的事;他想讓自己的青春,激情在那裡釋放。心內的那份責任感指引他熱愛社會主義,堅決貫徹黨的宗旨。

  也許前方的路還那麼漫長,那麼艱難,他也會隨心中那神聖信仰的指引,為偉大的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他的理想,只等一聲令下,隨時可以綻放!

  大學以來的主要實踐和獲獎情況:

  1,2011.12-2012.12 新視野協會會長,組織“有獎競猜”活動,“辯論賽”活動,“公益送信”活動,“DIY餃子”,其中的“公益送信活動”獲得學院後勤處的全院通報表揚

  2,20111.12-2012.12 創業協會外聯部部長

  3,2011.5 “第四屆御泥坊杯**高效環保設計大賽”優勝獎

  4,2011.5.26 **財政經濟學院首屆“書箋傳情大賽”三等獎

  5,2010.11.18-201011.11.19 獲得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的GYB培訓合格證書

  6,2012.11.3-2012.11.4 獲得“2012湖湘百公里毅行毅行者榮譽證書”

  7,2012.5.26-2012.6.9 獲得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的SYB培訓合格證書

  8,2013.4.13-2013.4.14 獲得“2013**百公里毅行證書”

  9,2012年2月 參加“新國際教育”的鷹王培訓

  10,2012年暑假 在城鎮郊區協助市場調研老師做《征地農民生存情況調查》

  11,2012.3 主持了對**財政經濟學院美髮市場的市場調查

  12,2011.11 正式加入實踐組織藍圖團隊,為財院學子提供真實、可靠的兼職。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入黨自薦書範文
網友評論
大學生入黨自薦書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