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電子信息工程 自薦信範文4

電子信息工程 自薦信範文4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電子信息工程 自薦信範文4 標籤:電子工程師 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xx大學信息學院電子工程系xx屆的一名學生,即將面臨畢業。

  xx大學xx校區是我國著名的汽車、機械等人才的重點培養基地,具有悠久的歷史和優良的傳統,並且素以治學嚴謹、育人有方而著稱;吉林大學南嶺校區信息學院則是全國電子信息學科基地之一。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無論是在知識能力,還是在個人素質修養方面,我都受益非淺。

  四年來,在師友的嚴格教育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電路、電子技術、信號與系統、數字信號處理、通信原理、無線電通信以及電子測量等有關理論;同時也擁有一定的分析和設計能力;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禮儀;具備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譯等能力;能夠進行軟件系統的分析和設計,能熟練地用C、C++、VB和VC++進行一些軟件的開發。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涉獵了大量書籍,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

  在大學的四年裡、我除了在學好本專業的知識外,我對計算機知識進行了比較系統地學習和熟練地應用,取得了99年全國FORTRAN二級、99年4月份全國計算機水平考試三級證書和99年9月份全國計算機四級證書。

  此外,我還積极參加校內的各種活動以及校外的各種社會活動,抓住每一個機會,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藉以去磨練自己,培養自己戰勝各種困難的信心。我熱愛貴單位所從事的事業,殷切地期望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貴公司添磚加瓦;同時也在您的領導下發揮出我的實力與才能,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在能力和素質方面進一步完善自我,為貴公司做出更大的貢獻。

  歷史不曾為誰停留,而歷史又記錄了千千萬萬個走過者的故事,我想一切嚮往美好、積極進取的追求者終將被歷史所肯定。縱觀當今,社會充滿了競爭,無論您是否選擇我,我都祝願貴公司的事業蒸蒸日上!

  XXX

  二OOO年十月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電子信息工程 自薦信範文4
網友評論
電子信息工程 自薦信範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