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醫學生自薦信

醫學生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篇一:醫學生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在百忙之中垂閱我的自薦信,謝謝!

  我是廣東醫學院**級***專業應屆畢業生,懷着對醫學事業的無比憧憬,通過三年的系統學習和實踐,我已經奠定了較為紮實的專業理論基礎,培養起了較強的自學能力,優秀的團隊協作精神和務實的工作作風。樸實、穩重、開拓、創新是我的性格特點。

  三年的大學生活,使我在良好的學習氛圍中,不斷的汲取醫學知識,積极參加社會實踐,充實和完善自己,不僅具備了一名臨床醫生必備的素質,而且一次性通過了國家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計算機二級考試,數次榮獲校一、二等獎學金,並被評為院三好學生和優秀團員。實習期間,我能夠將所學的理論知識與臨床實踐相結合,積極思考,積極動手實踐,加深了對疾病的認識和理解,培養了良好的臨床思維方式,使我熟練掌握了臨床各科室的基本診療技術,對各科室的常見病和多發病能作出正確的診斷和處理。濃厚的學習興趣,強烈的責任感,接受能力和動手能力強,使我得到了上級醫生的一致好評,更讓我信心百倍的走向今後的工作崗位。

  在此基礎上,我還注重綜合的素質教育和對自身特長的培養。從大一開始,我就在課餘時間努力學習計算機,對Windows98/2000/xp操作系統熟練掌握,對Word、Excel、Office等辦公軟件應用自如,充分地利用網絡資源,為學習前沿的醫學知識創造良好的條件,我還熟練掌握了Frontpage、Dreamweaver、Fireworks、Flash、Photoshop等網頁製作相關軟件,除此外,我對局域網的建造也相當的熟悉,相信我會為貴單位的數字化信息化業務平台的建設作出自己的貢獻。

  知識在不斷的更新,追求知識是我不變的人生信條。我堅信:貴單位所需要的,正是複合型,創造型的人才,而我,正堅定不移地向這個方向努力着。

  尊敬的用人單位領導,我已做好了走向社會,迎接挑戰的全面準備。相信在您們的支持下,我會和您所領導的單位一樣,直掛雲帆濟滄海,乘風破浪會有時!

  此致

  敬禮!

  篇二:醫學生自薦信

  尊敬的醫院領導:

  您好!

  感謝您百忙中垂閱我的自薦書,我叫**,是**大學臨床醫學專業即將畢業的本科生。

  四年的醫學理論學習形成了我嚴謹的學習態度、嚴密的思維方式,良好的學習習慣。一年的臨床實習經歷更提高了我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特別是在實習過程中老師們給我提供了許多動手實踐機會,使我對臨床各科室的常見病能夠做出正確的診斷和適當的處理。強烈的責任感、濃厚的學習興趣,動手能力強、接受能力快,並且能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使我贏得了上級醫師的一致好評,增加我成為一名優秀醫生的信心。

  在校期間,豐富的校園工作經驗不僅開闊了我的視野,更形成了我沉穩果斷、熱忱高效的工作作風。本人與其他學生骨幹成功地組織了各種校園活動,工作得到同學的認可與老師的好評,本人也多次因為工作出色而贏得多項榮譽稱號。這些工作經歷,使我具備了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處理應對各種問題的能力,這些能力在工作中是不可或缺的翳學教育網搜集整理。

  通過大學的學習和實踐,我從心理和能力等方面做好了走上臨床工作崗位的充分準備。在眾多應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我仍然很有自信。“懷赤誠以待明主,持經論以待明君”。我真誠地希望能成為貴院醫療科研隊伍中的一員,我將以高尚的醫德、熱情的服務,傾我所能,不斷學習,為貴院發展事業貢獻一份力量,實現“救死扶傷、恪盡職守、一生濟事”的夙願。最後,祝貴單位納得良才,業績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篇三:醫學生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信!

  我叫***,是**大學臨床醫學專業**屆畢業生。

  我是個平凡的女孩,但不甘於平庸,我樂觀、自信、上進心強,愛好廣泛,能夠很好地處理人際關係,有協調溝通方面的特長,並且有很強的責任心與使命感,現在,我即將畢業,面對新的人生選擇和挑戰,我信心十足。

  從大一開始,我就特別注重在認真學習好專業課的同時,努力培養素質和提高能力,充分利用課餘時間,拓寬知識視野,完善知識結構。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我堅信只有多層次,全方位發展,並熟練掌握專業知識的人才,才符合社會發展的需要和用人單位的需求,才能立於不敗之地。通過努力的學習我獲得了獎學金,在學習的同時,我積极參加院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並在“莫負青春”全院演講比賽中獲三等獎。在5年的學習生活中,我銳意進取、樂於助人的作風和表現贏得了領導、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和讚譽。並在中日聯誼醫院實習期間獲得患者及家屬的高度好評。看到自己所付出的辛苦與汗水換來患者的康復與微笑,這是對我最好的獎勵。

  儘管在眾多應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我仍然很有自信。“懷赤誠以待明主,持經論以待明君”。我不乞求信任,只願有行動來謀求信任。願貴醫院給我一次嘗試工作的機會,施展自己潛能的空間,我會盡心盡責,盡我所能,讓貴醫院滿意,讓患者滿意。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醫學生自薦信
網友評論
醫學生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