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學自主招生個人自薦報告

大學自主招生個人自薦報告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大學自主招生個人自薦報告 標籤:個人簡歷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大學四年

  大學自主招生個人自薦報告

  尊敬的**大學招生辦老師:

  您好。

  我叫***,就讀於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一中學。父母來自於燕趙,本人誕生於青島,在浸染齊魯大地孔孟文化的儒雅之中又帶有一絲燕趙之地慷慨悲歌的義氣。

  我,注重情誼

  古人說,“人無信則不立”。誠信是我做人和做事的基本準則。做人,更要有感恩的心。上高中之後,經常約其他同學回小學、初中看望自己的老師。小時候和姥姥、姥爺生活的時間長,高中住校之後,和他們見面的時間少了,每個雙休日去姥姥家吃飯,臨走的時候總要和姥姥、姥爺擁抱。我喜歡和朋友相處,願意為朋友分憂,顧及朋友感受。每個假期,都和朋友們、同學們組織各種活動,遊玩、燒烤等等。

  我,熱愛集體

  我喜歡我們的學校,喜歡我們的班級,喜歡我們的環境。在教學樓,經常有同學打碎暖瓶,碎片往往就丟在樓道或者樓梯,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都主動找到笤帚、簸箕打掃乾淨;每學期最後一天,我總是走在最後,打掃宿舍衛生,清理積存的垃圾,關好宿舍的門窗。我平時也積極主動的參加各項集體活動,在班級元旦晚會上、英語演講比賽上、高考誓師大會上擔任主持人。

  我,體驗學習

  學習,是獲取知識的過程,也是自身體驗、自我完善的過程。自上學以來,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我也為班級其他同學的優秀而自豪,考得比我好的,我學習他們的長處。考的不如我的,我學習他們身上的亮點。我喜歡在體驗中學習,在廚房,學會了做簡單的飯菜;去北京新東方,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在每年和其他同學一起在七夕節賣花,學習了推銷和理財;十二歲和媽媽去北京,就是由我確定去什麼地方玩,規劃遊玩路線、坐哪路公交車。我的學習能力在學習的過程中逐步提升。

  我,興趣廣泛

  從六歲開始跟隨多位外教學習英語,練就了良好的語感、聽力和口語,剛上高中的第一節英語課,我的朗讀引來英語老師帶頭的全班鼓掌。我喜歡來自美國的安琪老師,她良好的品行、標準的普通話、淵博的知識、豐富的閱歷讓我欽佩;我喜歡來自英國的哈倫老師,從他身上,我看到了英國紳士的儒雅、風趣。跟他們一起,我受益良多。

  我喜歡閱讀,喜歡古文、古詩詞,喜歡閱讀中國古典名著。《三國演義》我看了無數遍,細細品味,每一遍都有每一遍的感受。我喜歡諸葛亮的睿智和雄辯,喜歡曹操的雄才與大略。同時我也關注當下的熱點時事。上高中之後,我最喜歡每次回家和爸爸散步聊天,國際國內、天南海北,我們的話題無拘無束。

  我性格文靜,但也喜歡運動。上幼兒園就開始學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後來又學會了打籃球。現在,籃球是我的酷愛。在運動場上,我學會了拼搏、合作,體會着運動的快樂。

  我,永不言敗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四五歲的時候學會了中國象棋。爸爸毫不留情,曾經讓我連輸十四盤,我屢敗屢戰毫不氣餒。參加全國創新英語大賽,雖然感覺良好卻未能如願,讓我有過小小的失落,但是我很快振作起來。我相信,任何經歷都是對自己的歷練,挫折只會讓我離成功更近。

  我,嚮往山大

  在我心目中,**大學一直是齊魯的驕傲。自從鄰居***哥哥考入山大,那裡也成為我嚮往的地方。不僅因為山大是首批進入“211工程”、“985工程”的全國重點大學,不僅因為有着悠久的歷史、深厚的文化底蘊,也因為有着心中那份濃濃的鄉情帶來的親切感。我喜歡山大“崇實求新”的校風,因為這正是我所受教育的核心價值;我喜歡山大“學無止境,氣有浩然”的校訓,因為這是我孜孜以求的目標。

  我選擇山大,因為我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我相信,山大會有助於我夢想成真,成為我成長的搖籃,騰飛的平台。

  感謝自主招生,她給了我展示自我的機會,能夠讓您認識學習成績之外的我。我會抓住這個機會,並繼續為我的目標努力。

  謝謝老師。

  此致

  敬禮

  劉欣陽

  完成於2012年12月24日平安夜

您正在瀏覽: 大學自主招生個人自薦報告
網友評論
大學自主招生個人自薦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