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機械電子工程專業 自薦信參考2

機械電子工程專業 自薦信參考2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機械電子工程專業 自薦信參考2 標籤:電子工程師 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將於2001年7月畢業的XX大學XX校區的本科生,所學專業是機電一體化。我仰慕貴單位尊重知識、重視人才之名,希望能成為貴單位一員,為貴單位的事業發展盡我全力。

  本人在大學四年中對本專業的知識學得比較紮實,而且還多方涉獵。在計算機方面,除了學DOS、AUTOCAD、FORTRAN、彙編語言外,還參加培訓或自學WORD、WINDOWS、FRONTPAGE2000,另外,對CAD/CAM、智能CAD、3DS等有一定的認識。在英語方面,作為外協一員,多次參加外語協會的瘋狂英語活動,具有一定的聽、說、讀、寫以及技術資料翻譯能力,曾完成5000字以上的機器人專業英語的翻譯。另外,在大學伊始本人曾在校編輯部做過一年的學生通訊員,而且,作為鄧小平理論研究會的一名會員,參加過多次各種鄧研會議,給我的理論修養帶來莫大的益處。

  誠然,雖然大學四年的學習生活、一定量的社會經歷,使我養成了冷靜自信的性格和踏實嚴謹的工作作風,並賦予我參加社會競爭的勇氣。然而,所學知識是有限的,大學培養的僅僅是一種思維方式和學習方法,“紙上談兵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因此,我將在今後實踐中虛心學習,不斷鑽研,積累工作經驗,提高工作能力。久聞貴單位是深值信賴且有發展潛力的單位,神往已久,茲附上簡歷一份冒昧求職,希望貴單位能給我一齜⒒幽芰Φ幕?帷 BR>感謝閱讀我的求職信,期待着您的答覆。

  祝事業興旺發達!

  學生:XXX

  2000年1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機械電子工程專業 自薦信參考2
網友評論
機械電子工程專業 自薦信參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