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學生會幹部自薦書

學生會幹部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學生會幹部自薦書(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評委和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首先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此時此刻,我很榮幸的站在這裡發表我的競職演說。我叫,05級碩士,分析化學專業。我要競聘的是研會。

  我知道,化學化工學院研究生會是一個很光榮的組織,這是一個充滿激情與活力的地方。從02年成立至今,經過幾代研會人的努力,形成了團結協作的工作作風,養成了……的美好傳統。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們取得了一系列輝煌的成績!找範文

  我有幸在研會工作一年,在這一年裡,我熟悉了研會工作的流程,學會了為人處事,學會了處理學習與工作,做到兩不誤。還有,一年的工作也鍛煉了我的集體主義觀念,時刻以大局為重;還有,我還形成了一種工作的主動意識和責任感。總之,我感覺受益匪淺!

  今天,利用這個機會,我想設想一下我的工作計劃:

  第一, 在活動開展方面:繼續保持我們的常規活動,並有所創新,把學術論壇、水上運動會辦好,為我院增光。對於學術論壇,應提高其學術水平,另外,在形式上也要有所創新,增加一些新的亮點。水上運動會要增加趣味性,提高大家的參與程度。還有我院內部的文體活動也要活躍起來,抓好各個協會,切實發揮作用。

  第二, 在服務同學方面:研究生會來自於大家,最後也要服務於大家,真正做到代表作用,架起學校學院和同學之間的橋樑。① 開展研會幹部進宿舍活動,和廣大同學交流,了解思想、學習、生活方面的情況 ② 倡導大家講學習、樹新風,使大家不光在學術上過得硬,在生活中的各個方面都要過硬,展現化學人的風采。

  第三, 在內部隊伍建設上:現在都在講內強素質、外塑形象,我們也不例外。如果自身素質不過關,怎麼能擔當重任?首先,在思想上,要純化加入該組織的目的,明確目標,秉承傳統,服務大家,鍛煉自我。其次,充分發揮個人特長,人盡其才,人就其位,爭取讓研會成員都發揮特長,得到鍛煉。爭取建立一支團結高效的優秀團隊!

  第四, 建立研會與各個黨團班的互訪協調機制,加強聯繫和交流,改善信息不暢的局面,使之互相了解,變更好的開展工作。另外,研會應處理好於常委會的關係,接受常委會的指導與監督等。

  對於我個人來說,我應該充分發揮積極性,發揮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工作中身先士卒,生活中嚴格要求,思想上不斷完善。

  以上是我的一些設想,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希望研會的工作再次邁上一個更高的台階!

  謝謝大家!

  學生會幹部自薦書(二)

  尊敬的學生會領導:

  你們好!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馬夢瑤,來自初一五班。我沒有詩人李白那“長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豪邁;也沒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尋尋覓覓、冷冷清清”的細膩;更沒有絕世偉人毛澤東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的氣魄。但寸有所長,尺有所短,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有年輕作為資本,有激情提供動力,有能力作為保證。我敢愛敢恨、敢想敢做,我喜歡真心實意,厭惡勾心鬥角,我崇尚高度與長度,鄙視懦弱與膽小,我有極大的自尊心、有強烈的責任感、有極強的團隊精神與合作意識。

  在我的成長日記和檔案里,記錄著我擔任過班長、宣傳委員、文藝委員、勞動委員、小組長以及英語科代表的經歷,也存放着我評為校級三好學生和優秀學生幹部。

  但昨日已經過去,明天才是我的追求,大學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江蘇職醫大給了我深造的機遇、護理專業給了我施展才華的舞台。在當班長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我得到了廣大同學的認可與支持,從工作中提高了自己的組織與協調能力,學會了怎樣尊重人、關心人、幫助人,培養了我的責任心與榮譽感。這次參加競選文藝部部長本身就是對我的鍛煉和考驗。

  我承認,作為學生會的幹部是很威風,但是威風的同時需要我們花出時間與精力使周圍同學的生活變得豐富、快樂。做工作,不是為了干而干,而是我們從心底喜歡着我們的工作,愛着我們的學校!這樣,不但不會覺得工作是負擔,反而感到每每做完心中都會有一種感動。

  如果我當選為學生會文衛生部部長,我願當一名“同學們的勤務員”,盡職盡責地為同學們服務。把學校的衛生管理好,成為一名盡職的學生會幹部。

  我只想有個機會,用愛使我們的校園生活變的更加美好,請領導們給我一次機會。

  此致

  敬禮!

  學生會幹部自薦書(三)

  尊敬的各位評委:

  大家好!首先我真誠的感謝您們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聽我演講,也懇請您們為我投上肯定的一票。

  我是一號選手,我來自高一 . 八班,我的名字叫滑雪。

  初一時,我是學習委員,成績名列年級前茅,曾被評為“市級三好學生”;

  初二時,我光榮的成為五中學生會的幹部,負責晨會、班校會和兩操的檢查工作,受到領導的好評;

  初三時,我有幸隨五中“學訪團”赴韓國訪問,作為初三年級唯一的一名成員,我感謝校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厚愛。此次出訪,開闊了我的眼界,豐富了我的人生閱歷。

  我曾在升旗講話時登上主席台發言,曾在演講比賽中獲獎。我的文章曾在天津日報上發表,多篇文章在《北斗星》雜誌上發表,交通安全詩歌大賽獲區級一等獎。

  在復興中學這個塑造人生理念和才能的新環境里,我依然在頑強努力:在軍訓中,我獲得了“訓練標兵”的稱號;還擔任語文課代表;運動會的賽場上,也有我4*100 米接力衝刺的身影。近期又被評為文明學生。

  強烈的進取心和責任感賦予我進取的動力,初中擔任過學生會幹部使我能遊刃有餘地工作。誠心、穩重、果敢是我的潛質。我願意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付出愛心,做同學們的勤務員;也願意發揮特長卓越工作,為復興中學添光增彩。

  或許在學生會眾多的應徵者中,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相信自己的綜合實力,更加相信您們的慧眼,懇請您們給高一八班滑雪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我會與學生會的同仁們一道努力,堅持正確的導向,為同學們營造德、智、體全面發展的良好氛圍。

  謝謝您們給我一次演講的機會,更希望您們給我一個展示的平台。

  謝謝大家!

  復興中學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幹部自薦書
網友評論
學生會幹部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