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自薦信-數控應用技術專業

自薦信-數控應用技術專業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自薦信-數控應用技術專業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材料,希望給我一個機會。

  我很高興地在招聘網站得知你們的招聘消息,物色一個掌握紮實的專業知識並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組織能力的部下,是您的願望。謀求一個能充分發揮自己專業特長的工作單位,並能得到你們的關照是我的期盼,得力的助手有助您工作順心,合適的工作單位,有助於我施展才華,我們會為一個共同的目標而站在一起,那就是將貴單位的輝煌歷史寫的更加繽紛!願為貴公司工作並獻自己的青春和才華。

  我是石家莊市信息管理學校06界畢業生,所學的專業是:數控應用技術專業。主修課程:電工電子技術與典型數控系統、機械加工工藝學、機械製造基礎、機械設計基礎 互換性與測量技術、數控機床的維修與保養、數控機床的電氣控制、AUTO CAD 、 UG等。

  本人在大學三年中對本專業的知識學得比較紮實,而且還多方涉獵,在數控車銑床進行過特別培訓,懂得一般的零件編程、加工及數控加工工藝。掌握AUTO CAD 、 UG等繪圖軟件及自動編程,可以進行華中數控系統FANUC系統的手工編程。 懂得機械製圖和識圖 熟練操作數控車床/銑床/線切割機床的操作, 了解工藝和設計以及機床的基本維護等知識。其他方面:掌握一定程度的英語,普通話、廣東話標準,熟練offic, Word Excel等辦公軟件操作,會基本的焊工、 鉗工操作等。

  誠然,雖然大學三年的學習生活、一定量的社會經歷,使我養成了冷靜自信的性格和踏實嚴謹的工作作風,並賦予我參加社會競爭的勇氣。然而,所學知識是有限的,大學培養的僅僅是一種思維方式和學習方法,“紙上談兵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因此,我將在今後實踐中虛心學習,不斷鑽研,積累工作經驗,提高工作能力。劍鳴厘中,期之以聲。熱切期望我這拳拳寸草心、濃濃赤誠情能與您同呼吸、共命運、同發展、求進步。請各位領導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用行動來證明自己。

  久聞貴公司是深值信賴且有發展潛力的公司,神往已久,茲附上簡歷一份冒昧求職,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發揮能力的機會。

  感謝閱讀我的求職信,期待着您的答覆。

  祝事業興旺發達!

  此致

  敬禮!

  求職者:陳有權

  2007年12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自薦信-數控應用技術專業
網友評論
自薦信-數控應用技術專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