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 自薦信模板

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 自薦信模板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 自薦信模板 標籤:自薦信 電子工程師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我對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閱讀我的材料表示深深的感謝!

  我是吉林大學南嶺校區(原吉林工業大學)汽車學院9712班的一名即將畢業的學生。我的專業是熱能與動力工程。我叫xxx,來自陝西省興平市。

  一直希望自己能夠從事一種富有挑戰性的事業,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為了實現它,我從小就養成了勤奮好學的習慣。從小學到初、高中幾乎年年獲獎。97年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吉林工業大學汽車學院。這是一個新的起點。現代社會國家的發展要靠工業,特別是汽車工業的發展,而好的汽車要有好的發動機。本着為祖國汽車工業的發展與騰飛而努力的堅定信念,我在校期間刻苦鑽研、不恥下問,取得了良好的學習成績,其中專業課成績較為突出。加上我校汽車學院優秀的文化傳統,在這裡我吸取着大量汽車工業知識,享受着汽車文化的熏陶。為了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我輔修了第二專業:經貿英語,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21世紀是信息社會,作為跨世紀的大學生,我們必須掌握計算機的操作,所以,我除了學好必修的計算機課以外又學習了Windows、Word、製圖CAD及Internet等計算機操作知識。並且於99年順利通過了計算機省、國家二級的考核。為了拓寬自己的知識面,我經常鑽在圖書館,從歷史、地理、軍事到經濟、文化領域,我沉浸在知識的海洋,汲取着知識的精髓。同時為了豐富自己的業餘文化生活,我積极參加各種文體及社會實踐活動。

  大學的學習更重要的是學習能力的培養,我自己十分注重這一點。在校期間,我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培養着自己如何去學習、如何去掌握知識的能力,以使自己有一個質的飛躍。

  我堅信,通過這些培養與鍛煉,一定會為以後走上工作崗位及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貴單位在同行業中有着重要的地位,並有着遠大的發展前途。同時,我從多方獲悉貴單位十分重視人才,有着良好的用人機制和發展氛圍。自己就迫切希望成為貴單位的一員,為貴單位的發展盡職盡責,用自己的智慧去為單位美好的未來作出貢獻。

  一個年輕的我,一個富有朝氣的我,一個充滿自信的我,一定會為單位注入新的活力。給我一次機遇,還您一個驚喜。我衷心期待着貴單位的答覆。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 自薦信模板
網友評論
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 自薦信模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