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2014護理求職自薦信

2014護理求職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2014護理求職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2014護理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院領導:

  您好。

  我是前來應聘的趙**,二年前,我懷抱希望選擇了護理這一專業,邁入了南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的大門,二年後,我來到貴院的門前,希望能夠將我畢生所學貢獻到這裡。望貴院能夠給我機會,讓我把自己的愛心、耐心、責任心轉化為一縷陽光照亮病人的心靈。

  我來自河南省***縣的一個普通的四口之家,母親對我的言傳身教讓我受益匪淺。從小我就被灌輸自立自強的思想,再加上對學習的重視,讓我把學習始終放在第一位,致使許多時候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不過回想起來,還是有一絲欣慰。在大一第一學期,積極擁護黨的領導,被評為先進積極分子;大一第二學期,盡心儘力為班級,同學,老師服務,獲得校級“優秀班干助理”的榮譽稱號,在團中表現出色,被評為“優秀團干 ”,代表系裡參加大合唱,榮獲二等獎。大二第二學期,舉止文明,成績優異,被評為“文明學生”、“三好學生”等榮譽稱號;大三一年,我埋身鶴壁市口腔醫院,細心觀察,努力積攢技能技巧,業務嫻熟;體諒病人,操作輕柔,與病人建立了良好的溝通關係。

  希望貴院各位領導認真審核我的材料,如果這次有幸進入貴院,我願意以我最大的努力來回報各位領導的賞識與信任,如果我的條件與貴院稍有出入,未能進入貴院,我不會氣餒,再次謝謝各位領導。

  ***

  2014.*.*

您正在瀏覽: 2014護理求職自薦信
網友評論
2014護理求職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