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大學自主招生自薦信範文

大學自主招生自薦信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大學自主招生自薦信範文 標籤:自薦信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大學四年

  大學自主招生自薦信範文

  尊敬的招生處老師:

  您好!

  我是BLQ,現就讀於xx省宣城中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申請材料。

  T大學,以怒蹄奔騰的駿馬為標誌物,希望學子們“騰天潛淵,吐納川海;遼闊原野,一任奔馳”,博大高遠的追求使我渴慕不已,心神往之,我渴望成為T大學的一名學生。

  小升初的時候,我的成績並不是很好,但經過初中三年的不懈努力,我最終以中考696分(滿分750)的成績進入安徽省重點中學宣城中學就讀,並在開學實驗班選拔考試中(1086人)以總分第二名的好成績進入實驗班。在高一時我的成績處在班裡、年級的前列,參加了宣城市信息技術競賽並獲市三等獎、榮獲2011年度“管必紅獎學金”。進入高二以後,我有幸作為年級前40名之一進入新組建的實驗班(21班)。在高二下學期末的學業水平測試中,我的各科成績均為A。我認為要對學習有着嚴肅認真的態度,始終都在努力超越自我,就一定可以取得成功。

  我是一個開朗自信大方的男生。在新組建的(21)班,我很榮幸地擔任英語課代表一職,並一直擔任至今。在我的組織下,班級開展了“Film or book ,which do you prefer ”等英語辯論和情景會話活動,使同學們在實踐中提高運用英語的能力,調動他們的興趣。

  我喜歡輪滑和乒乓球。中考後的暑假,我第一次接觸輪滑就迷上了它的輕快靈動。現在,我已經掌握了“前、后葫蘆”、“前、后蛇”等動作。進入高中后,我常常和班上幾個乒乓高手切磋球技。在同學們的熱心幫助下,我的球技有了長足的進步,也增進了與同學們的友誼。

  懇請招生處老師仔細考慮我的申請,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大學自主招生自薦信範文
網友評論
大學自主招生自薦信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