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國際貿易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國際貿易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國際貿易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入黨自薦書 研究生畢業

  國際貿易專業畢業生自薦信(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尊敬的各位公司領導:

  你們好!非常榮幸,有這樣一個難得的機會再此介紹自己。

  我是XX大學XX校區經濟管理學院國際貿易系的學生。即將從大學畢業。在校的三年內,我一直信守做事盡心儘力的原則,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刻苦鑽研專業技能,積極投入實踐,全面充實和發展自己並取得一定的成績。作為一名國際貿易的學生,我深知英語的重要性,因此在英語學習方面我一直以高標準要求自己。通過自己的努力,以XX的成績通過四級考試並一次以XX分的成績通過六級考試。在英語口語方面我也一直在鍛煉自己,並達到了一定水平。除此之外我也打下了日語初級基礎。

  不僅在英語方面,在其餘課程上也刻苦學習。在六學期內四次獲得獎學金,並一次通過了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

  作為一名大學生,我深知綜合能力的重要性,所以我一直積极參加校、院的各級活動。憑藉我的努力,在XX-XX學年獲得經濟管理學院優秀學生,XX-XX學年獲得校優秀團員稱號,並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與此同時,我積极參加社會實踐活動,鍛煉自己的專業技能,增長自己的專業知識,並達到了一定的效果。

  通過一系列的校內外活動,我也逐漸把握了人交往和溝通的技巧,學會了如何使自己處於一個融洽的人際關係中。通過在校的學習我深深體會到理論指導實踐的含義,並且確實以這個準則要求自己。在學習和活動之餘我也積極充實自己,博覽群書,豐富知識,而且掌握了一定的計算機應用技巧足以應付工作需要。

  相信四年大學的磨練已將我錘打成為一名品德端正、意志堅強、思維機敏、處亂不驚,有崇高理想和遠大抱負,具有進取精神和團隊合作精神的出色的大學生。相信我所具有的知識和處事能力完全可以勝任任何困難的工作,環境的艱苦並不能阻礙完成我要完成的工作。如果我有幸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將把我所有的青春和熱情傾力投入到我的工作中,取得應有的成績,為公司的發展壯大貢獻自己的力量。

  真誠地期盼您的答覆!

  此致

  敬禮

  自薦人:fwsir

  20XX年XX月XX日

  國際貿易專業畢業生自薦信(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閱讀這封自薦信。我叫 XXX ,懷着對貴公司誠摯的嚮往,我認真地寫了這封自薦信,向您展示一個完全真實的我,也希望您給我一個邁向成功的機會。

  我是浙江科技學院經管學院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 2009 級的一名畢業生。在大學的這 4 年中,我一直刻苦努力,勤勉自強。掌握了本專業的相關知識,包括經濟學原理、國際貿易實務、國際貿易理論、管理學、統計學、商務英語等等。個人成績一直在班級和專業中名列前茅,並獲得了校二等獎學金、校三好學生等榮譽稱號。我還積极參加各類與專業相關的資格認證考試,並取得了銀行從業資格證、國際商務單證員資格證書、英語四六級、浙江省計算機二級以及外觀設計專利證書等等。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涉獵了大量書籍,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

  同時,作為一名應屆畢業生,我參加了 2013 年浙江省公務員考試和 2013 年上半年紹興縣事業單位公開考試,並以 139.83 分的成績成功進入公務員面試和紹興縣第 5 名的成績進入事業單位面試。雖然都未能取得最後的勝利,但我認為這也是個人能力的一種印證和體現。

  當然,在這四年多的時間裡,我也有着比較豐富的實踐經歷。在校期間我參加了諸多的社團活動,利用節假日以及寒暑假的時間做了很多兼職、臨時工和實習的工作,並獲得了學校和組織的好評。我還利用課餘時間,在校內開辦了自己的賣花業務,這也是我對創業的初次嘗試。畢業后,我還有過幾個月的外貿業務員的工作經歷,這份工作使得我從學生真正轉變為職場人士,開啟人生新的篇章。

  也許我不是千里馬,但我相信,如果千里馬不進取,它也只是廢馬。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在求學之路中養成積極樂觀,進取的品質和滿腔的熱情,使我有信心能很快勝任自己的本職工作,並且在實際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我堅信勤奮可以創造奇迹。

  " 天生我材必有用 " ,我希望自己一些能力能夠得到您的肯定。如果您能給我一個機會,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輝煌的明天。

  此致

  敬禮!

  國際貿易專業畢業生自薦信(三)

  尊敬的先生/小姐:

  您好!我叫,我是xx大學在校生,專業是國際經濟與貿易,明年7月我將順利畢業並將獲得經濟學士學位。近期獲知貴公司正在招聘人才,我自信我在大學里所學的知識能夠有助與我來應聘xx職位。

  我具有良好的計算機基礎知識和應用能力,在大一時就已經通過了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考核。現在能熟練的進行windowsXP操作。

  我具有良好的英語水平,從大一到大三都有專門的外教授課。在大二時就已經通過國家英語四級和六級,成績分別是523和499.在大三時,參加雅思考試並取得5.5成績。

  在大學期間,時常獲得多次二等獎和三等獎的獎學金和"優秀三好學生的稱號。能跟同學和睦相處,積極配合班委的工作。具有優秀的團隊精神:曾經跟小組計劃過模擬建立一家公司的整體財務報告。

  我很希望能到貴公司工作,發揮我的才能。隨信附上我的簡歷。如有機會與您面談,我將十分感謝!

  此致

  敬禮!

  求職者:fwsir

您正在瀏覽: 國際貿易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網友評論
國際貿易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