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運動訓練專業 自薦信參考

運動訓練專業 自薦信參考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運動訓練專業 自薦信參考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本人將於2001年畢業於東北師範大學體育學院,也就是二十一世紀第一批畢業生,我將要告別學生時代,走向光榮而神聖的教師生涯。十六年的求學,使我深深體會到了作為一名人民教師的神聖職責,也由衷地感受到每一位老師猶如人梯,為成就攀登者而犧牲自己:猶如露珠,滋潤着吐艷的花果。現在,我馬上就要從一名受教者,到一名施教者,這是一直夢寐以求的願望。因此,我將以滿腔的熱情、百倍的信心投入到我熱愛的教育事業中去。

  做一名人民教師,是我一直追求的夙願,能考入東北師範大學,可以說已經邁開了我人生理想的第一步,也是一個良好的開始。“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因此,我倍加珍惜大學的四年時光,認真學習,刻苦訓練,並且各課成績優異,每年都獲得二等或三等獎學金,專項成績特別突出(中長跑)5000米14:46.25,10000米30:56.23,3000米障礙9:14.83。曾多次在全國省、市大學生田徑比賽當中取得過優異成績,在1999年全國第七屆大學生田徑錦標賽當中取得五千米、三千米障礙兩項冠軍,多次被賽會評為最佳運動員和體育道德風尚獎。被學校評為“為學校體育事業做出突出貢獻”稱號。

  同時兼任體育學院院隊、中長跑隊隊長,配合教練擔任起院田徑隊中長跑的訓練任務,從專項業務能力方面自己得到了充分發揮。自己不但專項突出,從第二專選及愛好方面發展自己的一技之長,如:大眾健身操。武術、排球、乒乓球、唱歌等,力求做到一專多能。而且通過教育實習證明自己有較強的組織能力,教學能力,力求教學方面新疑有效,且在實習中取得了優異成績。

  為了更加適應社會的需要,我堅持學習英語及計算機,就是靠這一點一滴的積累我逐漸的充實自己、完善自己。

  在學習上我是如此同樣在思想上,我積極進取,平時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堅持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並採取先進的思維方式,客觀地看待問題,學習運用辯證唯物主義分析解決問題。現在已被院里發展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

  在生活上,我非常注重人際交往。因此我常常參加一些校院組織的公益活動及勞動當中,從中培養自己的交往能力,平時注意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往往以幫助他們擺脫困難為自己的快樂。也正因為如此,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充滿樂趣。

  現在,我就要進入社會,此時的我,可謂躊躇滿志。想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體現教師的風采;又想報效祖國,回報教師的思情。我相信,經過四年的學習鍛煉,我已具備了走上教師崗位的條件,同時,我認為:江河不厭小溪,才有其滾滾波濤;高山不厭其碎石,方有其巍峨雄偉。”因此,我堅信,貴校定會任賢唯舉,慧眼識才,我希望貴校能給我加入你們隊伍的機會,我知道雖然我的講台很窄,但我的足跡將遍步四方,我可以用青春和知識為己插上博空萬里的翅膀,必盡我綿薄之力,為貴校作出貢獻。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2000年10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運動訓練專業 自薦信參考
網友評論
運動訓練專業 自薦信參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