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2012年教育專業畢業生通用自薦信

2012年教育專業畢業生通用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2012年教育專業畢業生通用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入黨自薦書 研究生畢業

  2012年教育專業畢業生通用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感謝你在百忙之中抽空來閱讀我這封個人求職信。

  我是XX教育學校畢業的學生,臨畢業之餘,我希望得到貴校的栽培與提拔。為了發揮自己的才能,特意向貴校自薦。

  湛江基礎教育學院一直流傳着這樣一句話: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傲。從入學以來我就一直銘記在心,全面發展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將來出去工作發揚母校精神。

  學習上我嚴於厲己,經常泡在圖書館里吸取精華,上課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不遲到,不曠課,努力把自己培育成祖國最需要的人才。學習之餘,我還會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比如班幹部及學生會主席的競選、普通話朗誦比賽、等等。但我覺得最讓我受益匪淺是班裡組織的支教活動。

  現在我已滿腔的熱情投身於這個社會大熔爐中,雖然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是我相信大學的各種經歷會讓我有這個能力去克服它,我將能戰勝這一切。

  希望貴校能給我這個發展的平台,我將盡我所能去做好它,實現我偉大的夢想。

  下面附着我的個人簡歷,感謝您閱讀這份自薦材料。祝貴校越辦越好,名聲遠揚,同時預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2012年教育專業畢業生通用自薦信
網友評論
2012年教育專業畢業生通用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