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應用電子專業 自薦信模板

應用電子專業 自薦信模板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應用電子專業 自薦信模板 標籤:自薦信 電子工程師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選擇這一封自薦信!

  我是2001年吉林大學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應用電子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懷着一顆真誠、熱切、年輕而自信的心向您毛遂自薦!

  大學四年的學習時光,使一個懵懂少年褪去青澀,不僅在學業上,在其他方面都有了提高並逐步走向成熟。

  思想積極要求進步,在大是大非面前堅定立場,在大二期間便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

  踏實認真一向是我嚴謹的學習作風。我系統地掌握了本專業的知識,認真刻苦,勇於鑽研。在實踐中積極動手參與,理論聯繫實際,將學到的知識舉一僅三,融會貫通,這也為我帶來了優秀的學習成績,英語學習中,注意口語和發音,經過不斷的探索和學習,已具備一定的聽、說、讀、寫能力,並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考試,並且利用課餘時間又輔修了經貿英語,不斷充實自己。計算機方面,我也略知曉一部分軟件的應用,並認真學習計算機高級語言,順利地通過了省和國家的計算機等級考試。

  學習的同時,也投身於學校的各項活動,充分體現自我價值。在大二和大三期間,擔任院系的學習部副部長。工作盡職盡責,一絲不苟,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並被評為“優秀團員”。

  雖然工科是我的專業,但本人也很喜愛文學,具備一定的文字功底。

  有頭腦,有韌性,能吃苦的我願意與貴公司共榮辱,同進退,想必會助貴公司一臂之力!

  給青鳥一片天空,她定會展翅翱翔,越飛越高!為了您和我共同美好的明天,請相信我!

  祝

  事業蒸蒸日上 興旺發達

您正在瀏覽: 應用電子專業 自薦信模板
網友評論
應用電子專業 自薦信模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