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計算機自薦書

計算機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計算機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計算機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我是一名剛剛從浙江理工大學計算機應用專業畢業的大學生。我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找到符合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作為一個計算機應用的大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學習生活中,我所學習的內容包括了計算機軟件和硬件等許多方面。通過對這些知識的學習,我對這一領域及相關的知識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掌握,此專業是當今社會都必須的,而利用此工具的能力是最重要的,在與課程同步進行的各種相關實踐和實習中,具有了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和技術。在學校工作中,加強鍛煉處世能力。通過三年的學習,我正確樹立了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為社會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此致

  敬禮!

  求職者:

  計算機自薦書(二)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

  大家晚上好!

  我叫×××,現年34歲,共產黨員,大學文化,會計師任職資格。**年7月,從×××學院財政系畢業后,分配到建行×××支行,先後從事過會計、資金清算、微機管理員等工作;**年8月調到原×××分行人事教育部工作,今年5月參加中層幹部公開競聘,被聘任為×××支行人力資源部經理。

  這次區分行黨委決定對直管行行領導崗位實行公開競爭,對於調動廣大員工創業的積極性,激勵年輕幹部全面發展,健康成長,具有重大意義。在這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新世紀,在日新月異的知識經濟時代,在競爭激烈、挑戰與機遇並存的今天,適逢這次難得的競崗機會,我本着鍛煉、提高的目的走上講台,展示自己,接受檢閱。

  我競聘的崗位是×××支行行長助理,行長助理屬於決策者的參謀人員。其主要職責是:協助行長履行管理職能,輔助決策,參與決策。協助行長處理好日常事務,當好行長的參謀與助手。行使行長授予的權力,對於行長委託的一些工作,大膽管理,勇於獨當一面。

  通過反覆自我評價,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行長助理崗位的基本條件,並有以下優勢。

  一是具備紮實的專業知識,熟悉銀行業務,計算機應用能力強。

  畢業至今,我一直沒有放鬆自身的學習。多年來,通過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使自己的思想修養得到了明顯的提高。同時,通過對新知識、新業務的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技能。在×××支行會計營業室工作的四年裡,我熟悉了建行會計核算業務,並於1997年通過了全國會計師專業資格考試。後來,行領導安排我擔任×××支行微機管理員,我克服了非計算機專業畢業的許多困難,刻苦自學,鑽研摸索,使自己的計算機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使計算機知識與銀行業務知識有機得結合了起來,工作得到了上級行的肯定。**年為處理計算機**年問題,我被借調到原×××市分行科技部工作了近一年的時間。由於自己多年一直能堅持學習,並且能學以致用,學用結合,今年我的家庭被建行×××區分行工會授予“學習型家庭”稱號。二是具備較強的工作能力。

  參加工作十多年來,我先後從事過會計員、微機管理員、人事部門幹部等工作,每一個崗位,每一種經歷都使我受益匪淺,在領導的培養及同事們的幫助下,我的工作能力得到了不斷的提高。藉此機會,向所有關心、支持我成長的領導和同事,表示衷心感謝!

您正在瀏覽: 計算機自薦書
網友評論
計算機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