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自主招生教師推薦信

自主招生教師推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自主招生教師推薦信 標籤:自薦信 三生教育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自主招生教師推薦信

  推薦信01(這封是應孩子要求以校長名義寫的)

  尊敬的XX大學招生辦老師:

  您好。

  我校_____同學是一位為人真誠、學習刻苦、多才多藝的學生。

  ___同學思想積極要求進步,積极參加班級及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有極強的組織紀律性和集體榮譽感,在班級和學校的活動上能發揮班級幹部的帶頭作用。

  在學習方面,她學習目的明確,學習態度端正,對自己要求嚴格,學習刻苦,在學習過程中,她富有鑽研精神,每遇到不懂的問題能夠及時與同學和老師溝通討論,在學習成績不理想時,她能保持努力向上的學習態度和積極樂觀的心態,在學習成績理想時,她也能不驕不躁,堅持嚴謹的學習態度,學習成績穩步提高。

  _____同學是一位富有才華的學生,她愛好音樂,有樂器特長,獲得古箏八級證書,多次在學校活動中展示才藝,獲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

  總之, 同學是一位知書達理、好學上進、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學校願意推薦她參加貴校體育新聞系方面的考試,並希望貴校能給她繼續深造的機會。

  此致

  敬禮

  推薦人:

  2013年1月15日

  推薦信02(申請國外大學,其中括號由孩子及家長補充)

  尊敬的 老師:

  您好!

  我很榮幸地向您推薦我校學生-- ,這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____是一名自信的學生。她興趣廣泛,擅長指揮、主持、演奏,愛好演唱、繪畫、動畫製作(根據孩子情況補充) ,在高中階段,她參與了圖書館義務幫工、中歐藝術夏令營等社會實踐活動,豐富的積累使她在學習和活動中充滿自信,她總是以飽滿的熱情參與學校和班級各項活動,在學生幹部競職演講、全校合唱比賽等活動中,她優異的表現既展示了她樂觀自信的性格,也展示了她全面的綜合素質,特別是學校的大型演出活動更少不了她的身影,她精湛的演奏、激情的指揮、優美的歌聲總能贏得台下師生的陣陣掌聲。

  ____是一名自律的學生。她關心同學,熱愛集體,盡心盡職地做好本職工作。在班級里,作為班級的信息委員,她長期負責班級投影設備的管理工作,這是一項需要毅力和耐心的工作,每節課,她總是第一時間幫老師們連上電腦,每節下課按時切斷電源,在她負責管理期間,從未出現過一次疏漏現象,這對於一個孩子來講是十分難得的,是強烈責任心的反映;她對自己嚴格要求,在各項活動中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在高一學軍活動中烈日炎炎下認真訓練,被評為軍訓標兵,在高二學農實踐中帶病下鄉參加勞動,由於在活動中表現出色,她被評為班級“勞動標兵”、“文明標兵”等。

  ____是一名自強的學生。在學習上她不甘落後,在歷次考試中均取得較好成績,(此處根據校辦能提供的成績單填寫形容詞)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她在患有風濕性關節炎的情況下堅持上課,堅持參加各項活動,在治療過程中她仍然不放鬆學習,保持了優秀的學業成績

  ____是一名懂得感恩的學生,尊師敬長、樂於助人的她總是對他人充滿感激,她總是力圖給身邊的老師、同學和家人帶來快樂,她善解人意,謙和有禮,博得了與之相識的所有人的喜愛。

  總之, ____同學是一名可愛可信的學生,是一位能令師長和學校為之自豪的學生。

  學校教育就象接力棒,我衷心地感謝貴校給高暢這個堅強勇敢、多才多藝的孩子以深造的機會,也希望她能在貴校得到她應得的賞識,她以往的突出表現讓我相信,她不會讓貴校失望的。

  此致誠摯的敬意和謝意。

  推薦人:XXX

  2012年12月5日

  推 薦 信03

  尊敬的 招生辦老師:

  您好!

  我代表東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向您推薦我校的學生 。該生初中畢業於吉林大學附屬中學,成績優秀,曾獲得優秀學生的榮譽稱號。該生在高一時曾擔任班級的組織委員,積極為班組服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高二時,上課認真聽講,課後努力學習,關心班級,熱愛集體,參與班級管理,積极參加集體活動,踴躍參加學校活動。組織能力和動手能力強,曾在學校組織的兩次手工大賽上與組員共同努力獲得特等獎。在升入高三后,更加側重於學習,在第一次摸底考試中就進步了很多,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令老師和愛長倍感欣慰。現在仍然一如既往的為高考而努力奮鬥。該生口才好,交際能力強,曾在班組織的小組辯論賽中獲得最佳辯手的榮譽稱號。該生性格開朗、樂於助人,深受同學的歡迎和老師的喜愛,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希望考入貴校的體育新聞系,性格外向的她十分喜歡體育類活動和節目,時常參加學校組織的運動會和體育活動。表達能力強,口才好,擅交際也為她未來的人生增添了不少優勢。她經常在班級內展示自己的才華,相信以後加入貴校,也能為貴校爭光添彩。三年來,近千個日子裡,作為老師的我,一直希望她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尋找更適合的未來,更開放的學習氛圍,更多優秀老師的指導。而貴校無疑是她最好的選擇。

  在這裡,我保證我向貴校推薦的是一名優秀的學生,一個傑出的人才,她不會讓貴校失望。我衷心的祝願她能夠通過貴校的選擇,也希望貴校能給她一次展示自我的機會。我相信她會用自己的實力帶給貴校更多的驚喜。

  此致

  敬禮

  推薦人:

  2013年1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自主招生教師推薦信
網友評論
自主招生教師推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