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思想政治教育專業自薦信的參考

思想政治教育專業自薦信的參考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思想政治教育專業自薦信的參考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管理——現代企業的重要內容。在進入以人為核心的管理階段,研究“企業如何做人的工作”不可缺少。儘管做人的工作很複雜,可其中也有成就感。除了掌握有關思想教育專業的大量知識外,我還自修了不少企業管理之類的課程,經常翻閱此方面的雜誌,很有興趣在此方面實踐一下,把理論用於實際生活中。

  法律——保障權益的有效武器。商戰中,企業難免會陷入經濟糾紛,為了排除阻礙公司發展的不利因素,有必要訴諸於法律來維護合法的權益。雖說是搞思想教育的,但我還用心學習了大量的法律法規,如有機會,希望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名法律服務工作者,為公司分憂解難儘力。

  人無完人,故在積極改正缺點的同時,我一直把“活到老,學到老”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不知貴公司可否給我一個繼續學習的機會

  感謝您的關注,至於我是否是千里馬,需您伯樂來裁定,渴望着您手中的幸運神箭會射向我!

  自薦人:XXX

您正在瀏覽: 思想政治教育專業自薦信的參考
網友評論
思想政治教育專業自薦信的參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