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優秀應屆生求職自薦信

優秀應屆生求職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優秀應屆生求職自薦信 標籤:應屆生 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應屆畢業生 求職信

  優秀應屆生求職自薦信(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抽出時間閱讀我的自薦信!

  我出生並成長於廣西南寧市,在XX年如願XX大學國際關係學院,目前就讀大四,在接受着國際關係方面系統教育和計算機、英語口語語音等方面培訓的同時,有大三修經濟雙學位的強烈意願,並於20XX年獲光華鼎立獎學金。

  在05-08連續三年擔任班團組織委員;同時是校青年志願者協會組織組副部長的我參加過多種多樣的課外活動:熱心組織、參與志願者活動,包括學校各大型活動、院慶、社會公益活動,如國際關係學院十周年院慶、二里庄少兒英語項目,並報名參與奧運志願者項目;積极參加學校、院系組織的各種參觀活動及講座,如紀念長征70周年時參觀國家博物館、基辛格博士訪北大及演講、入選參加Junior Achievement全球商業道德課程等等;活躍於多個感興趣的社團機構中,如青年志願者協會、團委綜合辦公室、街舞風雷、青年外交協會、紅十字愛心協會、手語社等等。在這些社團機構中既體會到與大家齊心協作完成任務的樂趣,結交了志趣相投的朋友;也鍛煉了自己組織、領導的才幹,受益匪淺。

  在努力利用好在學校的時間的同時,也充分尋找着接觸社會、增加社會經驗的機會:大一時先後做過兩份家教;大二上學期參加TCL青蘋果計劃做過階段性校園銷售;06-07年寒假在廣西日報社都市新聞部實習,口才得到極大加強的同時,採訪-寫稿-排版的三位一體增強了自己工作的獨立性、主動性;從以前只是信息的被動接受者到信息的發掘、傳遞者的身份的轉變大大開闊了我的眼界、改變了我的思維方式,也加深對我的家鄉社會的真正了解。

  在必備技能方面,熟練使用Excel、Powerpoint等軟件;英語達到國家六級水平,並仍在學習Tofel、Ielts 等課程。愛好排球、旅遊、畫漫畫——均有多年基礎,還時常演奏些口琴、豎笛等小樂器。

  個性上,屬於勤於學習、希望不斷得到成長的類型,喜歡參與,喜歡協作;天秤座的我善於與人溝通交流,渴望成功而又虛心從失敗中吸取教訓;既崇尚團隊精神又在某些時候需要得到鍛煉成為團隊領導者角色的機會;做任何事都會全力以赴,期待擁有可以表現和磨礪自己的舞台。

  只有20歲的我也許太過於年輕,但卻有着不輸於任何人的才智。期望領導您在仔細地評判、全面地考慮后給我這個機會,我會用我投入的演出來證明你們的選擇沒有錯。謝謝!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貴公司興旺發達!

  此致

  敬禮!

  優秀應屆生求職自薦信(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來自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2015應屆畢業生。經過近三年的學習,我學到了很多的專業知識,掌握了相當強的專業技能。現在是時候步入社會了,我認為貴公司分析檢驗這塊的崗位很適合我。希望能有幸為貴公司效勞。

  在校期間我一直刻苦學習,認真的對待每一次實驗,把做實驗作為積累工作經驗的途徑。經過一直以來的堅持,我不論是理論知識還是動手操作的能力都得到了極大的豐富,各科專業成績在班上也名列前茅。

  我在校期間學習過:定性分析、定量分析、化工原理、微生物技術、工業分析、儀器分析、有機定量分析、輕化工產品分析、精細化工分析等專業課程。具備了水、煤、氣的工業分析;發酵產品的工業分析;食品分析;造紙工業分析;硅酸鹽材料分析等方面的分析檢驗能力。通過幾年的訓練具有了較強的實驗設計、實驗操作、實驗記錄、數據處理、書寫報告的能力。

  通過儀器分析的學習,我掌握了:紫外/可見分光光度計、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計、火焰光度計、氣相/液相色譜儀等現代化分析儀器的基本原理、使用方法、保養維護及簡單的故障維修方法。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我認為分析工作者應該具備一個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個人認為自己具有沉着冷靜,思維敏捷的性格特點。我想分析工作者正是應該具有這樣的性格。在工作方面,我熱愛自己的專業,具有很高的工作熱情,極強的責任感。在校期間也作為組長組織開展過很多實驗,因此積累了相當的化驗室管理能力。

  如果有幸能加入貴公司,我想我定會很快融入團隊,與大家齊心協力共同為公司創造價值。

  此致

  敬禮!

  求職人:fwsir

  XXXX年XX月XX日

您正在瀏覽: 優秀應屆生求職自薦信
網友評論
優秀應屆生求職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