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藥學專業自薦書

藥學專業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藥學專業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藥學專業自薦書(一)

  尊敬的先生/小姐:

  您好!請恕打擾,我是一名即將從XX職業技術學院藥學系畢業的大學生。我很榮幸有機迴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找到符合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謹向各位領導作一自我推薦。現將自己的情況簡要介紹如下:

  作為一名藥學專業的大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所學習的內容包括了從中藥學的基礎知識到運用等許多方面。通過對這些知識的學習,我對這一領域的相關知識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掌握,此專業是一種工具,而利用此工具的能力是最重要的,在與課程同步進行的各種相關時踐和實習中, 具有了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和技術。在學校工作中,加強鍛煉處世能力,學習管理知識,吸收管理經驗。

  眾所周知,藥學專業是21世紀的朝陽產業,特別是隨着天然藥物在全球的悄然興起,該專業炙手可熱,因此在此形式下我積極學習好本專業理論知識,學習中醫藥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及系統的中藥學專業的基本訓練,具有中藥鑒定、中藥炮製、中藥製劑、質量控制及評價的基本能力。

  我正處於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我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滿足與現有的知識水平,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煉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夠加入你們的單位。我會踏踏實實的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祝您的事業白尺竿頭,更進一步!希望各位領導能夠對我予以考慮,我熱切期盼你們的迴音。

  藥學專業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陳優良,是常德職業技術學院藥學專業**年畢業生,我真誠的希望能夠通過這封求職信,使您對我有初步的了解。

  十幾年的學海生涯,增加了我的學識與自信。大學階段的學習與成長更加磨練了我的意志,提高了我的修養!作為一名藥學專業的大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在大學的兩年裡,我系統的學習了藥學專業的相關課程,並通過同步實驗和生產實習,使我初步具備了一名藥學工作者應有的基本知識、基本理論、基本技能。

  我之所以應聘這份工作,因為我具有以下條件:豐富的理論知識和熟練的實踐技能;良好的適應能力,能吃苦,做事認真、踏實;充實的頭腦、健康的體魄和充沛的精力。

  作為一名將要畢業的學生,雖然工作經驗不足,但我會虛心學習、積極工作、盡忠盡責做好本職工作。在以後的工作中,無論在任何崗位,我都將腳踏實地的努力工作,去享受工作和工作的結果給我帶來的樂趣。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真心付出、誠心待人、用心工作”,這就是我的做人原則。

  期待您的迴音,順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此致敬禮!

  自薦人:陳優良

  藥學專業自薦書(三)

  尊敬的院長:

  您好!我是今年即將畢業院於嘉應學院藥劑學專業的黃敏貞,昨天在我們學院的求職專欄上,看到貴醫院在正在招聘藥劑學專業的實習生。藉此機會,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寫了這封求職信,喜歡能夠通過我的這封求職信,獲得一次實習的機會。

  高中的時候,我化學成績就特別優秀,所以我大學報讀專業的時候,還是選擇了藥劑學這個跟化學有關的專業,希望能夠學到更多的知識。而在大學的四年裡,我學的知識不像高中的化學那麼基礎了,學的都是有針對性的課程。例如:分析化學、藥劑學、藥理學、有機化學等關於我們專業的課程。當然除了學習這些課程之外,我們每個星期都會有一門關於實踐的課程,讓我們在實踐中發現問題、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

  大學除了關於藥劑學這個專業的課程外,當然我還有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大學期間我加入了我們學院的嘻哈音樂社。讓我認識很多其他專業的同學。我樂於助人的性格也使我在這個音樂社了認識到更多的朋友,這些社友們使我明白了目標的重要性,使我明確了自己的目標。我的目標就是,以後當一名藥劑師,盡我的能力,幫助更多有需要幫助的人。所以我懇請校長看完這封求職信后能夠給我一次工作的機會。

  最後,感謝院長在百忙中閱讀了我的求職信 。請院長相信我的真誠和能力,我會努力工作,不斷學習,不斷地完善自己。

  此致

  敬禮!

  求職者:黃敏貞

您正在瀏覽: 藥學專業自薦書
網友評論
藥學專業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