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旅遊的管理專業

旅遊的管理專業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系西北大學旅遊管理專業2003屆畢業生。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我這份自薦材料,給我一次邁向成功的機會。

  大學四年是我人生中最為重要的階段,這期間我學習了大學英語、高等數學、計算機基礎、法律基礎等基礎課程,系統的學習了旅遊經濟學、管理學、西方經濟學、政治經濟學、市場營銷學、基礎會計學、公共關係學、市場調研、財務管理、餐飲管理、酒水操作、飯店客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景區管理等專業課程。除此之外,由於我對計算機的酷愛,還自己系統地學習了計算機方面的知識,能熟練地操作計算機,精通計算機硬件知識,精通Windows98,2000,XP操作系統,精通Microsoft Office系列辦公軟件,精通FrontPage、Photoshop等網頁設計與製作軟件。打字速度達到每分鐘60-70字。在英語方面,我通過國家四級考試,英語口語更是我的強項。

  從大一開始,我就充分利用假期及課餘時間做兼職工作,在減輕家庭負擔的同時,也得到了在社會中鍛煉自己的機會。我曾做過家教,在肯德基做過服務生,在酒吧做過吧員和歌手,在黃金周的時候做過義務導遊等等。

  我自認為自身最大的優勢是具有極強的創新思維和高度的團隊合作精神。我的個性開朗幽默,善與人溝通。我的特長是唱歌,曾在首屆全國校園歌手大賽中憑藉自己作詞作曲的一首歌曲獲得西北賽區的三等獎。

  如今是我離開校園的時候了,我希望能在新的環境中打開一片新天地。我期待着屬於我的機會,因此我懷着自信向您推薦自己,如果有幸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願從小做起,從現在做起,虛心盡責、勤奮工作,在實踐中不斷學習,發揮自己的主動性、創造性,竭力為公司的發展添一份光彩。

  最後,再次感謝您閱讀此信,期待着您的早日答覆。 願貴單位興旺發達。

  此致

  敬禮

  李哲 敬呈

您正在瀏覽: 旅遊的管理專業
網友評論
旅遊的管理專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