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建築自薦書

建築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建築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會計專業自薦書(一)

  敬愛的領導:

  您好!

  “良禽擇木而棲,士不知已者而搏。”想成為一名優秀的會計人員,就要選擇能夠發揮自己才能的好單位和能夠識人善用的好領導,所以會計專業的我通過招聘網及企業宣傳中了解,貴公司是一家非常正規而具有實力的會計事務所,我自薦能成為其中的一員,發揮自己的專業優勢。

  言歸正傳,我叫王磊,是南京理工大學的一名本科生,今年暑假我回到家鄉徐州,期望找到一份實習會計的工作。我的專業課學習已經三年了,即財務會計專業,我希望能到貴單位從事相關的工作。

  雖然我還沒有畢業,但是對專業基礎課程我一直是非常努力而認真,已考取了《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並完成了基礎課程管理統計學、中級財務會計、高級財務會計、成本會計學、會計電算化課程的學習,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所以我的理論知識是值得信賴的,而缺乏的實踐經驗,我會在實習工作中認真學習,提升自己的動手操作技術。

  另外,我還是一名熱心有組織能力的會計專業生。在校期間,我曾計劃性的組織過演講比賽以及文學競賽,活躍的表現及組織能力,讓我成為入黨積極分子。

  最後,通過這則自薦信我希望能加入公司,成為公司的一員並學習貴公司的管理方式,感受員工工作氛圍,因為工資和待遇不是我考慮的首要條件,讓自己成長才是我自薦來這裡工作的目的。

  隨信附上個人求職簡歷表,盼面談!

  此致

  敬禮

  會計專業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河南財經學院會計專業**級的一名畢業生,懷着對貴公司的尊重與嚮往,我真摯地寫了這封自薦信,向您展示一個完全真實的我,希望貴公司能接納我成為其中的一員。

  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學習時間,不斷從各個方面完善自己。一方面,我刻苦攻讀、認真務學,每個學期都以優秀的成績完成規定學科的學習 。在校期間,我不但學習了會計電算化的專業知識,還學習了會計的知識,主要開設的課程有:基礎會計、企業會計、財務管理、管理會計、財會軟件應用與維護、財會信息系統建設、網絡化會計等。

  此外,本人通過系統學習了金碟K/3、用友、管家婆、博士德霸道進銷存等軟件,能夠進行很好的應用與操作。無論是手工記帳還是應用財務軟件,都能熟練應用。

  四年的大學生不僅充實了我的大腦,還豐富了我的知識,也增長了我在組織領導方面的才能,這也是當好一名 會計人才的條件,大學伊始,經同學選舉,我擔任了班級團支部組織委員。大學二年級,開始擔任班級團支書,任職以來,我積極配合校、系分團委的各項工作,因時制宜地開展各種校內外活動,拓寬了大家的視野,豐富了大學的學習生活,我班團支部也因此被評為“系優秀團支部”,我本人則被評為“系優秀團幹部”、“校優秀團員”等稱號,並參加了校第十六期黨校學習班,對於校、系學生會組織的各項活動,我也積极參与,我與同學編排的英語短劇,在系英語短劇大賽中獲第一名,並應邀參加了學校的文藝匯演,受到全校師生的好 在課餘時間裡,我喜歡閱讀各類書籍,從書中汲取養料來充實自己、更新觀念、開拓胸懷,除了讀書,適當的體育運動對我來說也是必不可少的,強健的身體是進行工作的前擔,因此,每天我都會進行適量的體育活動。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相信,在老一輩的鼓勵和幫助下,在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下,我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會計人才!

  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自薦人:XXX

  會計專業自薦書(三)

  尊敬的經理:,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我的求職信,幸運之至的得知貴公司招聘會計之事,滿懷熱情地參加應聘,熱切的渴望得到你的青睞,成為貴公司一員,下面請准許我做下自我介紹。

  我於**年幸運地進入中州大學管理學院學習我熱愛的會計專業,在大學生涯中通過各種活動與實踐不斷的提高,鍛煉自己。在大學中任我們班的文體委員,組織全班同學積极參加拔河,籃球,網球,和一些文藝活動,曾參加校舉辦的“五四演講”比賽,“建黨62周年”演講比賽,獲得優秀獎。組織全班參加話劇表演比賽,獲得第二名的優異成績。與此同時在課外。參加各種工作實踐:促銷,禮儀,收銀,文員,及會計助理工作,獲益匪淺,鍛煉了自己認真的精神,負責任的工作態度,是自己綜合素質取得質的飛躍。

  在學習方面,在老師的指導下系統,全面的學習了基礎會計,財務會計,稅務會計。成本會計,管理會計,經濟法。西方經濟學,銷售管理,財務管理,及市場調差分析等等課程,熟練操作辦公軟件Word,Excel,Point全面掌握的電腦記賬的操作流程,取得了會計從業資格證,計算機等級證,還有英語四級證書,系統的在網上學習了註冊會計師的會計,審計,經濟法等課程,為將來工作做更充分的準備,還參加的全國證券從業考試,光大銀行的點鈔,會計實賬培訓均取得一系列的讚揚與肯定。

  最後再次奉上我最誠摯的謝意,熱切盼望你的應許,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也希望我能為貴公司的藍圖塗上自己的一筆!

  If you want to go fast ,go alone!

  If you want to go future, go together with other!

  此致

  敬禮

  應聘人:Aeroline

您正在瀏覽: 建築自薦書
網友評論
建築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