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經貿日語專業 自薦信範文

經貿日語專業 自薦信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經貿日語專業 自薦信範文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XX大學外語系97屆的一名學生。在即將畢業的時刻,看到了貴公司的招聘啟示。貴公司的發展前景和用人之道我很仰慕,同時我也非常希望能用自己所學的知識為貴公司效力。我認為我完全可以符合貴公司的要求,故寫此自薦信請各位領導審查。

  我於XX年以優異的成績被XX大學外語系錄取,在校期間,除了刻苦學好本專業課程外,還自學了計算機、英語等。並掌握了一定的經濟、貿易知識,能做到英語、日語的翻譯和對外談判等工作。

  在任職組織部副部長期間,參與、策劃並組織了一系列大型活動,具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和宣傳能力;此外,我還積极參加各種體育運動,也曾在校運動會上為班級爭光,並代表系裡參加過校乒乓球比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我的人生信條就是:事在人為。我認為不論做什麼事,只要你想做,並認真去做,就一定能做到。因此,從初中起我就時刻注意把自己鍛煉成一個做事認真、有毅力、樂觀、自信的人,也正因為如此,我才能順利地考取重點高中、重點大學。雖然這些都是曾經的輝煌,不值一提,但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保留在自己身上的那種堅韌不拔的精神,這種精神將同樣有助於我勝任貴公司的工作。請領導相信我的實力,給我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也同樣證明貴公司的正確選擇。

  最後,我衷心地祝貴公司的事業蒸蒸日上,不斷前進!

  此致

  敬禮

  您未來的員工:XXX

您正在瀏覽: 經貿日語專業 自薦信範文
網友評論
經貿日語專業 自薦信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