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物理教育專業自薦信模板

物理教育專業自薦信模板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物理教育專業自薦信模板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本人是XX大學物理系教育專業XX級學生,現經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業已達到一名合格畢業生的要求。

  我是一名來自農村的孩子,從小就耳濡目染了父輩們辛勤耕作的生活。艱苦的生活條件造就了我堅韌不拔的品格,因此,從上小學開始一直到大學生活結束,我始終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在大學期間,我在學習上刻苦鑽研,學習成績優異,年年獲專業獎學金。課餘時間,我在吉林工業大學旁聽了計算機課程,現已基本掌握了WINDOWS 98和WORD等計算機技能。我深知,教師最重要的職責是傳道、授業、解惑。個人的知識固然重要,但是傳授、解惑是關鍵。這幾年中,我一直在不斷提高自己的教師基本技能。在讀書期間我一直從事家教工作,在這過程中我逐步掌握了中學生的學習和心理規律,取得很好的教學效果,受到學生與家長很高的評價。再有,我利用三年級下半年的試講和四年級上半年的教育實習機會積極鍛煉自己,對板書、教案、教學方法等多加練習,多加揣摩,進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教師基本素質。尤其在長春市重點初中實習期間得到了指導教師們的一致好評,取得了優異的實習成績。

  在思想上,我積極要求進步。大一時做班級學委工作期間,多次組織活動,得到了同學和老師們的一致好評,在擔任寢室長期間,任勞任怨,團結同學,寢室被評為優秀寢室,我也被評為優秀寢室長。在工作中,我的組織能力、表達能力、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鍛煉。

  我熱愛教師這一職業,97年高考我所填報的第一志願全是師範院校,我覺得教書育人不僅僅是一項工作,一名真正的教師將會影響到學生的一生!就象師大附中的校訓所說的,不做教書匠,只做教育家。

  十年磨一劍,今日把示君。在這四年大學學習生活中,我不但很好地掌握了本系的專業知識,熟悉了計算機的基本技能,並積累了大量教學經驗。在此基礎上,我的各方面能力均獲得了很大的提高,相信今後在社會上,我能很好地發揮自己的知識與能力,勝任自己的本職工作。

您正在瀏覽: 物理教育專業自薦信模板
網友評論
物理教育專業自薦信模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