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2012屆大學生自薦信範文

2012屆大學生自薦信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2012屆大學生自薦信範文 標籤:自薦信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2012屆大學生自薦信範文

  各位2012屆畢業的同學們!要畢業了,大家還在為不會標準的自薦信而苦惱嗎 不用急,為你準備了最新的自薦信範文,希望你能喜歡!

  尊敬的領導: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個人求職自薦信。

  我是漢陽大學外語外貿學院英語系2012年應屆畢業生,面臨擇業,我滿懷憧憬和期待,願坦誠地向貴單位自薦,並將我的材料函呈上,敬請審閱。

  我畢業於一所年輕的學校,十六年的寒窗苦讀造就了自強不息的我。大學四年生活短暫而充實,一千來個日日夜夜,我盪起智慧之舟,迎朝陽,送落霞,遨遊於知識的海洋。我明白:現代社會,機遇與挑戰並存;我懂得:只有不懈的努力才會有好的收穫。正是憑着這種信念,我以樂觀向上的進取精神,勤奮刻苦的學習態度,踏實肯乾的工作作風,團隊合作的處世原則,開拓進取,超越自我,力爭成為一名有創新精神,積極開放的複合型人才。

  大學生活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階段,是我探索人生,實踐真值,超然智慧,走向更加成熟的過程。在這期間我不但學習了課本上的知識,如計算機,法律基礎,馬克思政治經濟學等公共課程和精讀,泛讀、口語、聽力、寫作、翻譯、日語、心理學等專業課程,以及數學文化、經濟管理基礎、邏輯思維與方法、西方哲學智慧和自然辯證法等選修課程,還真正懂得了人生的意義,人生的價值。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能夠從事英語翻譯,行政管理,經濟管理,英語教育,現代辦公,文秘以及進出口貿易等相關工作。幾年來,我立志做一個學好此專業的優秀大學生,我不僅有紮實的理論基礎,而且有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以及吃苦耐勞團隊合作精神。出生於農村家庭使我具備了勤奮、吃苦、務實、向上的精神和作風。農村生活鑄就了我淳樸、誠實、善良的性格,培養了我不怕困難挫折,不服輸的奮鬥精神。

  大學期間,我不斷完善自己的知識結構,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天道酬勤”,今日的我已系統的學習並掌握了本系所開設的所有課程,並且熟悉國際形勢的發展需要。正因如此,在大學期間多次社會實踐活動。並且能夠理論聯繫實際,在校內外積極進行的實踐中,檢驗自己所學的知識的同時,使自己具備了較強的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動手能力,同時學生會的生活更增強了我的高組織和領導及管理能力,特別是在模特公司時在舞台上的風姿更加增強了我的膽略和自信。自信和執着是我的原則,沉着和樂觀是我處事的態度,愛好廣泛使我更加充實。面臨擇業,我對社會和自己都充滿信心,渴望得到社會的認可,能有機會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對社會有所貢獻。

  “十年磨一劍,今日把示君”。我沒有名牌大學的文憑來保薦,也沒有豐富的政治背景來裝潢,但我擁有一個健康自然的我,自信而不狂妄,穩重而富有創新,成熟而充滿朝氣。 我願憑着這個自然的我以最誠摯的心和其他大學生一起接受您的挑選。“英雄有幾稱夫子?忠義怕公號帝君”,現實社會中,人才如恆河沙數,即宇宙之神也難以一一撿拾,我是否能夠脫穎而出,惟有實踐驗見真值。回首過去,是我勇於探索勤於求學的知識蘊積之路;展望未來,將是我樂於奉獻於業務的事業開拓之途。

  良禽擇本而棲,賢臣擇主而事”。尊敬的領導,雄鷹展翅急需一方天空,良馬馳騁尚待一方路徑。貴單位所開創的業績和遠大的開拓前景我仰慕已久。深信我會用自己勤勉的汗水與同仁一道為貴公司的錦繡前程奮鬥不息,奉獻我的年輕的熱忱和才智!我真誠希望成為其中一員。

  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過去的成績已成為歷史,未來的輝煌需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去創造和實現。在這斑斕多彩,日新月異的年代,只有高素質,高質量,高能力的綜合性人才才能夠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相信你的您的信任和我的實力的結合將會為我們帶來共同的成功。蒙閣下抽暇一顧此函,不勝感激!

  下頁附個人履歷表,盼面談!謹祝工作順利!

  敬禮!

  求職人:XXX

  20012年05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2012屆大學生自薦信範文
網友評論
2012屆大學生自薦信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