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浙江大學自招個人自薦信

浙江大學自招個人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浙江大學自招個人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個人簡歷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大學四年

  浙江大學自招個人自薦信

  尊敬的浙江大學招生辦領導:

  你們好!

  我是鄒xx,1995年出生於xx一個教師之家。

  經過了十七年的風雨洗禮,走過了人生中無數段有意義的旅程,我逐漸成長,變得成熟,懂得如何去面對。今天,一個夢寐以求的機會擺在了我的面前,我選擇勇敢自信地去把握。

  浙江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省部共建的普通高等學校,是首批進入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設的若干所重點大學之一。浙江大學前身求是書院成立於1897年,為中國人自己最早創辦的新式高等學府之一。浙江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着名綜合型大學,是培養既有綜合性與專業性的結合,又有學科性與社會性的結合,更有善於獨立思考和創新思維的人才的搖籃。初二那年,在母親的一次學生聚會上,母親把一個清秀的大哥哥介紹給我,說他是浙江大學土木工程系的學生,正在準備考研。從此,浙江大學,一個響亮的名字,深深地印入我的腦海之中;浙江大學,就成為追夢旅途的又一個起點。

  我叫鄒xx,人如其名,簡單而大方,又有着深刻的內涵:即將成為男子漢的我,既有細雨柔情,又有“潤物細無聲”的情懷;有容納百川、包羅萬象的心胸,更有“捲起千堆雪”氣魄。17年簡單的生活歷練,17年來父母、老師、親朋好友,潛移默化的影響,我逐漸成為一個溫和、善良、心胸開闊、自立自主、積極上進、勇於拼搏的陽光大男孩。

  六年的小學生活中,忙於教學工作的父母,卻無暇顧及我的學習,我只能自主學習,把聽寫變成默寫,把電腦當成老師¨¨¨六年後我以全班第一的優異成績,為我快樂的小學生活劃上了完美的句號。在此期間,我還學習了小提琴、拉丁舞,小提琴考過了業餘組10級、專業組7級,還多次參加拉丁舞比賽,最大型的一次是西南地區雪嶺杯比賽,我和搭檔獲得少兒組第10名,成績不算高,但不要笑,從其中,我學會了欣賞音樂、欣賞舞蹈,感受到考場、賽場的拼搏就競爭,體會到了考場、賽場下揮汗如雨的艱辛努力,我樂在其中的同時,我也開始成長。

  2007年,我自主考進了xx二外,三年的初中生活中,我的溫和、善良與寬容,得到老師同學的好評,我們親密無間、和諧相處、快樂生活。學習信心更大,成績也越來越好,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或優秀幹部。目光一天天變得堅定,心中的夢想也一天天明晰。

  2010年,我又自主考進了南山中學,父母告訴我說,南山的老師很嚴格,學習回很苦。我堅定的告訴父母,我不怕苦,我喜歡嚴格。父母尊重了我選擇,於是南山中學成了成長的又一搖籃。在這裡,我進一步學會了做人,學會生活,學會發展;在這裡,我努力學習,更努力為班級服務,先後擔任班上學習委員、生活委員;在這裡,師生情同父子,同學情同手足;在這裡,我不僅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年年受到學校的嘉獎,還被評為綿陽市三好學生;在這裡,我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尤其是愛上了籃球運動,課餘時間,與老師、同學打上一場揮汗如雨的比賽,鍛煉了體魄,增加了師生同學的情誼,更培養了拼搏精神和合作意識。

  瞧,這就是我鄒xx:一個健康、快樂、心胸開闊、自立自主、積極上進、勇於拼搏的陽光大男孩。喜歡我吧!我也喜歡自己;接納我吧!我將把浙江大學當成我成長的又一新搖籃。我渴望在那裡學習、鍛煉、成長,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浙江大學自招個人自薦信
網友評論
浙江大學自招個人自薦信 暫無評論